当大白遇见小白 看车偶遇童车一辆
- 约受且所
- 0浏览 · 2017-11-15 17:54
已经算不清这是第几次来4儿子店来看车了,这次是来做个了断的。之前几次看车心里其实已经有了大概的选择,但纠结还是在所难免,前前后后考虑了很多事情。这回来呢就是准备敲定这一锤。

这款XC90就是我打算选择的,T6智逸大白。相比其他颜色能选到白色我感觉很幸运。个人审美感觉白色的最漂亮,和XC90的简洁的造型最相配。XC90这个外观和其他车一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沃尔沃在设计上很追求极简的风格,圆润的车头很饱满,线条很少,略微带着点肌肉感,整体看上去很上档次。中网的设计也很直白,很规矩的造型,不像有些车把进气格栅做的很乖张。XC90气质上很低调,但档次感还是不错的。

大灯也是这车的一个看点吧,雷神之锤LED大灯,很有创意的设计。


后视镜设计在了车门上而不是车窗三角区,这样做的好处是减小视野盲区,同时可以有效减少风噪。



车身侧面看线条不错,尾灯也比较有特点。车屁股不算丑,中规中矩吧。

虽然不是高配,但这款XC90的内饰也不差。

中控屏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竖向屏用着比一些横屏方便些,而且XC90极大的减少了按钮,几乎所有功能都能通过这个大屏来控制,非常方便。

点火开关比较精致,真皮的档杆手感很柔顺。金属内饰条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如木质的有***吧,不过我还是更喜欢金属的触感和光泽。

前后排的空间都不错,座椅也蛮舒适,乘坐体验来说上不顶头下部挤腿,活动自如。

后备箱够大够深,就算是加装座椅也有很大空间,再说座椅还可以放倒。
下面算是意外收获,这次来看车还碰着大白他儿子小白了——XC90童车。这小车做的不错,打算和销售商量商量,搞家里一个,给我儿子开。



点击展开剩余7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