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ar关于Q7、GL、X5、XC90的一句话点评和评分

dapolodapolo
0浏览 · 2017-08-07 09:38
Q7 比上代进步明显,驾驶感好,内饰漂亮
优点:驾驶安定平顺,内饰精良
缺点:不如xc90智能
8分

X5 你不得不承认这是辆好车
优点:比前一代在所有方面都更好更完善
缺点:还是那个X5,, slight issues with its image(请高手翻译)

GL 很多人可能更愿意选择小一点的GL
优点:比老款更大更精密
缺点:对英国来说大了一点

XC90 超赞的全能选手,给了竞争对手迎面痛击
优点:近乎完美,无可挑剔
缺点:为什么不标配空悬和安全配置,沃尔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