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XC90设计逗比吗?那是因为你不了解瑞典人,看看他们的坦克吧

蓟门烟雨有胜无
0浏览 · 2015-12-22 11:24
XC90全系2T发动机算什么?卫生巾触控屏又算什么?
看看瑞典人设计的坦克,那才叫奇葩呢
60年代,瑞典人生产了一款S型主战坦克,沃尔沃也有份参与。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坦克呢?
这货没有炮塔,炮管是直接刚性连接到车体上的。。。。。
因为没有炮塔限制,瑞典人的炮管比原型长了1米多,有效射程多了1/3
因为没有方向机和高低机,这货想瞄准要靠车体转向调整方位,车体高低俯仰调整高度
所以,这货有两台发动机,一台活塞发动机负责推进,一台燃气轮机负责微调。。。。
这货还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油气悬挂的坦克,不然它就没法瞄准了。
同时,它还是第一种炮弹自动装填的坦克,也是迄今为止装弹机故障率最低的。
看到它前面插的那排棒子了吗?千万不要以为有棒子就是韩国坦克,这是瑞典人的独门专利——导弹防御系统
对面的反坦克导弹或者火箭弹打过来,撞在棒子上就打不到坦克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