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大家专门聊聊为何横置前驱
- 讴歌2012
- 0浏览 · 2015-07-27 22:54
刚刚有个老顽固非要跟我争沃尔沃为何要运用横置前驱。我的观点始终坚持是为了安全。但是他非要说沃尔沃用横置前驱是为了安全这种观点是扯淡。他跟我提出了一下观点:
1. 难道纵置的奥迪比大众安全?
2.发动机下沉技术都很久了,难道就只有沃尔沃的横置前驱最安全?
3.沃尔沃发动机的距离相比纵置没有卓越的改变。
我我给这个老顽固发了两个链接,关于为何沃尔沃用横置前驱,他跟我说,不是枪文就是个人意淫。
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就想看到一个最权威的对沃尔沃横置前驱的解释。
我虽然不是沃尔沃的车迷,但是我觉得沃尔沃是一个很有责任的厂家,所以我仍然看好沃尔沃。不要觉得我是维护沃尔沃的,有些人看我觉得像拖请不要回我,免得两败俱伤。我只是发表我个人的观点而已。我也是想来请教一下给为沃尔沃的车主关于这一类的问题。欢迎大家来讨论。
举报
1. 难道纵置的奥迪比大众安全?
2.发动机下沉技术都很久了,难道就只有沃尔沃的横置前驱最安全?
3.沃尔沃发动机的距离相比纵置没有卓越的改变。
我我给这个老顽固发了两个链接,关于为何沃尔沃用横置前驱,他跟我说,不是枪文就是个人意淫。
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就想看到一个最权威的对沃尔沃横置前驱的解释。
我虽然不是沃尔沃的车迷,但是我觉得沃尔沃是一个很有责任的厂家,所以我仍然看好沃尔沃。不要觉得我是维护沃尔沃的,有些人看我觉得像拖请不要回我,免得两败俱伤。我只是发表我个人的观点而已。我也是想来请教一下给为沃尔沃的车主关于这一类的问题。欢迎大家来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