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提车作业加认证
- 兰博穿基尼
- 0浏览 · 2014-08-04 11:44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编辑和版主大人的鼎力支持与厚爱,爱你们yo~
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你懂的…全程iPad拍摄,画质见谅~
————————————————————————————————————————————————————
外观:
正脸好霸气的说~特别是那俩日间灯

大家老说的左前45?

右前45?

左大灯(透镜NB)妈妈再也不担心晚上被闪了~

右大灯

左银耳(塑料的,为啥不是金属)

右银耳

主要看尾灯,其次是腰线,T5和四驱(左面的忘拍了,原谅我)

左后屁股XC90标和排气好羞射)

右后屁股

主要看完整大屁股,其次是后备箱完全关闭状态

半开状态

全开状态(请无视里面的杂物)

左后雾灯or反光灯?没研究过

右后XXXX灯

传说中的大鹏?

机舱还可以吧~有些黄黄的是什么

像不像GL………

行李架

内饰:
左侧驾驶看里面,感觉黑色比较耐看而且耐脏

右侧,棕色脚垫漂亮不

左后排,感觉空间略小

右后

后排娱乐左显示屏

要对称,右面的

后备箱拍前面

前排及中控一览

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300+公里,仪表晚上是白色的,比绿色好看(纯属个人观点,亲们表喷,俺爱你们呦)

天窗按键和灯组按键还有防眩目后视镜

忘了大脚,加上~

哎呀好累,总的来说窝窝是好车,虽然才开了300公里,性能什么什么的还没摸清,不过时间会证明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看好你呦窝窝~
点击展开剩余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