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自己的幸运的,结果还是中招了

苏州车友0217491
0浏览 · 2020-07-27 19:06
从提车到现在半年,开了6000多公里。逛论坛看到那么多有小毛病的车,还暗自庆幸,运气好。立马啪啪打脸,先是跳出故障码,接着跳出启停故障。立马联系4S。答复是停一会就可以。结果,没有任何作用。开过去刷系统,还是一样。现在给我的答复是水泵上一个什么传感器坏了,得德国订货。接着右后座的异响开始了,屏幕也突然不亮了。真的是太垃圾了!换过很多辆车,便宜的贵的,从来没有碰到问题。保时捷的品控太差劲!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