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大半年、版主求设精

小小小小小宸
0浏览 · 2017-02-05 21:36
本人今年23大学刚毕业半年ps(单身??一个.有意的兄弟姐妹不分男女来者不拒哦
)、

家里刚好缺一辆像样的车、就想着选辆车给我、一开始考虑路虎运动版、后来看见各种质量负面消息还是打消了念头、还是选择了卡宴!去年六月提的风尚版、到现在大半年了、想着过年期间没事就来个认证吧、苏州4s店提的


刚提车那会拍的照片、那时候还是原厂尾喉、看上去笨笨的


前脸、随便拍的、但还是比较仓促、随便拍的几张


屁股尾灯比老款的好看太多


选配内饰是黑米的、当时是免费的、现在据说要6000选配价格了、哈哈、感觉赚了一点


上牌照了、


换了四出、没花钱、4s送的、凑合用吧
、过年在老家拍的照片


这是一开始提车回来的油耗、大的吓人!


这是跑回老家的高速油耗、真心可以了


前期一直没有加座椅垫、因为主要是家里人做、不容易弄脏、但是想着过年回老家做的人多为了保护还是某宝买的真皮一比一定制的坐垫、颜色真心是完全匹配、很赞的!上图


这角度还可以、已加装坐垫


坐垫是不是完美匹配、


继续来一张


再来一张

总体开了大半年、给我的感觉是、高速上的车基本都能超
想干谁干谁、但是碰到别的豪车就怂一点吧、毕竟我不是专注速度的、买这车还是注重安全和家庭实用性!油耗满意、基本正常开12.13个吧、小毛病到现在一点问题没发生!德国的车可靠性还是可以的!bose音响感觉稍微好一点吧?毕竟是bose!哈哈哈
、座椅加热冬天快结束了也没用过、感觉南方不是很需要、但是都是标配了、坑爹、8项座椅也够用了、没体验过14、不知道怎么样!反正没提之前巴不得所有配置都要、真用了之后感觉都是可有可无的、
、但是罗盘喝免钥匙进入启动是必须要的!好了话不多说、over!

钥匙认证!躺在被窝里面手机上传的、回家过年没带电脑、版主给我申精哈

再来一张自己的**照
、各位兄弟顶起来!

点击展开剩余8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