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之广州从化储能电站度假山庄--游
- GTS007
- 0浏览 · 2009-04-20 13:07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也许是由于工作压力大不怎么顺的原故吧,中午打了个电话给老同学叫他帮我安排一下,到从化储能电站度假山庄散散心,
老同学就是不一样,
不到10分钟就帮我搞定了。
从机场高速出发走街北高速--在街口下,全程大概70公里用了不到30分钟,下了高速以后一直向新丰的方向走,全程是水泥路的国道挺好走的,国道大概是60公里左右,时间用1个小时左右就看到右手边有个路牌上写这
之前看过我的作业的朋友应该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此度假圣地,但有所不同的是,上次入住的是下水库,这次入住的是上水库,上水库号称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只有35个房间,都是南方电网用来接待国家领导们的,在此我跟大家声明一下,本人不是什么领导,只不过是很荣幸粘一下老同学的边
。第一道门卡







第二道门卡那就太严了,要核对老同学报给他的资料,车牌,方可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