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顶配的Boxster S用车作业
- 濑户一贵233
- 0浏览 · 2013-04-22 00:28
此帖已被刊登在汽车之家论坛日报第2期。想要第一时间了解论坛当日最精最炫的内容,论坛日报绝对是您的终极选择!爱车风采,生活点滴,不容错过!我也要上日报。

去年8月待老婆从美国回来之后订的车,订车合同没有交车时间也没有任何折扣。当初订的普通版boxster,10月参加porsche驾驶培训以后,把订单改为了性能更为强劲的S,配置还是之前普通版一样弄得比较高,买倒不是为了泡妹子,主要的作用还是享受驾驶的乐趣和周末有空玩玩赛道。三月车到了国内,等关单这些费了不少时间。上周才真正的开回家,一周多点时间跑了300+公里。驾驶感受真的很爽,目前没有使用SPORT和SPORT PLUS模式都感觉动力很不错了,至少比之前的奔驰E260L强力不少。boxster车身小巧,对开惯了E系这种车身的来说,boxster在路上跑起来真的是各种灵动,非常容易达到人车合一的感觉,油门轻重适度、刹车很线性给人信心、选择了方向盘助力开起来很轻松。期待早日上了3000公里,然后去赛道玩玩。选择boxster而非911就是冲着它夺目的外观去的,本人对porsche有情结但是对911没情结,所以就选择了第一眼“美女”。当然本人配的这款boxster s性能也不输911普通版多少的,所以价格也不低,如果算上911有折扣的话,价格方面应该是不相伯仲。目前在911的产品线里面,非常喜欢GT3,如果下辆车还是porsche的话,会选择GT3。
外观欣赏——




















选装了外观涂漆后视镜下部


细节部分欣赏——
设计漂亮的大灯组,线条非常的艺术

金属质感强烈车头LOGO

选装了外观涂漆的侧进气口

同意艺术味道极浓的尾灯部分


配合线条构图感觉很漂亮

微距下的尾灯细节

微距下的高位刹车灯细节

极赞的尾灯






选装了外观涂漆的后裙板


内饰部分欣赏——
头枕上的porsche盾徽

涂铝合金漆的防滚翻杆,增色很多

空调温度的单色显示配合中控按键的色调,整体感很好

碳纤维中控板

门板上的各种按键,使用起来也方便

S独有的铝合金面板,今年的新款可以选配更多颜色

运动三幅方向盘

碳纤维内饰组件

碳纤维的排挡杆,手感赞到飞起——

最后说说几点遗憾:
音响当初没有柏林之声可选、仪表板没有涂色可选、没自适应定速巡航可选、座椅通风没选。。。
点击展开剩余6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