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车买回来,怎么去去去味道?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aljchingwgy 0浏览 · 2020-06-18 16:38 不得不说,去4S店里看到gl8这个内饰质感真的是爱了,皮质的座椅,坐上去柔软度和包裹性都还是不错的,但是就是有股味道,感觉买回去要开着门散散味道,散个几天,或者买个香氛,不然味道太大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居家出行极狐T5优缺点 妥妥纯电弯道之王 岚图梦想家保养记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