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等gl8,28

黄玫瑰1314
0浏览 · 2017-09-11 19:30
放弃了灰色,仅有的一台车。lp说灰色像50岁开的(醉了)。还是要等白色或者紫檀红。看来还要等一个月。心里真痒痒,真想提了算了。

一顿对比,特意把车提出来,又冲了水

在库里的颜色,内心纠结

近看,也很喜欢。

都说这颜色比灰色好看,比灰色时尚,是么

两张对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