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手机映射不会弄啊!!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

30443
0浏览 · 2017-07-27 17:06
手机联上USB放歌屏幕竟然不显示歌曲名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石家庄车友7068179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30443 2017/07/27 18:02:41 发表在 板凳

哥们会不会手机映射

我有个帖子,就是专门讲手机投射的,你去看看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是一只猫0203 关禁闭 已屏蔽
蓝牙也这样的
2017-07-27 17: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3044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一只猫0203 2017/07/27 17:53:37 发表在 沙发

蓝牙也这样的

哥们会不会手机映射
2017-07-27 18: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石家庄车友7068179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30443 2017/07/27 18:02:41 发表在 板凳

哥们会不会手机映射

我有个帖子,就是专门讲手机投射的,你去看看
2017-07-27 18: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我是一只猫0203 关禁闭 已屏蔽

30443 2017/07/27 18:02:41 发表在 板凳

哥们会不会手机映射

我安卓,只有苹果才行。
共有条对话 >
石家庄车友7068179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安卓也没问题,手机投射很好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