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的3.0,真是太废废废油了………

北京车友2877010
0浏览 · 2016-05-14 08:40
车是04年的国2,银色3.0。  车是二手,家里做点生意,用gl8 送点货。买之前卖家就说这车费油,15个吧,当时家里人觉得不会这么多,但没想到的是北京市区不怎么堵车都得19个,高速还得15个油。平时除了送货,出行基本公交,因为太费了,都不敢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费油是因为老车吗?可是发动机挺好的,没毛病。刹车泵,转向机都换了。要是12个油,真不错这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