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的3.0,真是太废废废油了………
- 北京车友2877010
- 0浏览 · 2016-05-14 08:40
车是04年的国2,银色3.0。 车是二手,家里做点生意,用gl8 送点货。买之前卖家就说这车费油,15个吧,当时家里人觉得不会这么多,但没想到的是北京市区不怎么堵车都得19个,高速还得15个油。平时除了送货,出行基本公交,因为太费了,都不敢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费油是因为老车吗?可是发动机挺好的,没毛病。刹车泵,转向机都换了。要是12个油,真不错这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