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完GL8陆上公务舱,换车的欲望更强烈了。
- 鑫鹏哇
- 0浏览 · 2022-12-16 20:53· 发布于河南
当时去看车就是为了想换车了,身边的人陆陆续续都换车了,我也有点坐不住了。我的这个车确实也该换了,除了 那么多新款车型。我陪表弟看完我就也想换车了,我也想换个大车了。这样想来那就是GL8了,我的预算就是二十五以内吧。那这么一筛,就只能选陆上公务舱了,这个入门级的23.29万的,很符合我的预算。但是吧我还想买个比这个配置高一点的。那就是二十五万多这个了,我试驾的是高配的,先说说这个外观吧,公务舱全系外观是样的,入门板的是布座椅。我试驾的是高配的公务舱,我是不到一米八,开车久了也可以简单活动活动脚。头顶距离车顶还有一圈多距离吧,一点不显拥挤,一家七口人出门,都坐满的话,三排可以坐两个孩子。基本上都是一家四口出门,三排放倒就是后备箱了。空间就是优势啊,这也是我想买它的原因吧。这个入门级的右侧没有电动滑门,这样也更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
尾部没啥变化,还是之前那种圆润风格,尾灯设计更显犀利了。这个车技系统很是好用,安吉星和car-play,操作简单,用起来也很方便。座椅加热也就配置高的有。2.0T的动力很是带劲啊,比我那个不带T的轿车有劲多了,驾驶感受见不要太爽。总之啊,看了那么多mpv,还是Gl8看着顺眼,不单单是这一方面,他的保值率也是不错的,买车的时候当然也会考虑日后不用的好出手的。这个车买了我感觉就不会后悔,身边的朋友好多都换大车了,我也尽快安排上。
尾部没啥变化,还是之前那种圆润风格,尾灯设计更显犀利了。这个车技系统很是好用,安吉星和car-play,操作简单,用起来也很方便。座椅加热也就配置高的有。2.0T的动力很是带劲啊,比我那个不带T的轿车有劲多了,驾驶感受见不要太爽。总之啊,看了那么多mpv,还是Gl8看着顺眼,不单单是这一方面,他的保值率也是不错的,买车的时候当然也会考虑日后不用的好出手的。这个车买了我感觉就不会后悔,身边的朋友好多都换大车了,我也尽快安排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