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回来自己也买一辆GL8,大家看看怎么样?

周鹏
0浏览 · 2022-08-07 18:06· 发布于甘肃
这辆车最值的推敲的,是这个的舒适性,先从座椅说起,柔软独立的第二排座左右,独立的扶手座椅柔软度适中,这是我做过这个价位里面座椅最舒服的,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都是这样,特别是第三排长途乘坐的话,坐垫柔软很舒服,而且车里面的头部空间,很大一点也不压抑,另外一个就是声音非常的安静车内,市区开高速开都听不到噪音。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九速自动挡的变速箱,动力完全够用,就算车里面坐满人的情况下,超车一点也不费劲,开空调跑高速满载没有一点压力。

车辆带自动泊车,但是开习惯了之后,这个功能就比较实用,因为老是感觉没有自己倒的放心和快速。
一个人在城市里面的平均油耗就是在11个油到12个油之间,在开空调的情况下
车子在满员的情况下跑高速,100码的话就是六个多油,120就七个油这样子。


车辆后备箱底板高度挺低的,取放东西非常方便,而且它的后排座椅可以折叠,需要放大件东西的时候可以向货车一样很实用,虽然平时用到的时候少一些,但是我觉得这样是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长途旅行这个车辆的后备箱的空间是很足的,宽高都很充足。

别克GL 8的方向盘很轻,在市里面开着挺舒服,开车不累,而且座椅得舒适性也好,超车也灵敏,看起来不像大车,没有笨重的感觉,反而很轻松,车子里面的视线也很广阔。
远程启动,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我觉的非常实用,早一点在楼上可以热车坐到车里面,之后出来的风都是热风,而且还可以遥控电中门和电尾门。

很喜欢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的调解,而且座椅独的左右扶手座椅很舒服,跑长途的时候,可椅靠背倾斜,这样的话,就像一个躺椅一样,可以休息。
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很充足,做成年人一点问题也没有,身高一米八几也坐的下。

车子的油耗不算理想,城市里面开12升百公里油耗,高速挺省油,大概在6到7个油。
整个车内,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是宽敞的,而且放东西的储物空间也比较的多,第一排还带一个中央扶手。


坐在车里面,听不到外面的噪音,不管是市区内开还是高速开,静音效果都是很好的。
第三排座椅坐垫非常的柔软,靠背也柔软,总体来说长时间乘坐是很舒服的,像这种舒服在短时间很难体会的到。

点击展开剩余5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