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驾游的一款商务车

金华车友0922608
0浏览 · 2021-11-30 13:03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自驾游的人,没事就爱计划开着我的小车计划去一趟旅游。所以每年五一和十一就会趁着假期的时候去实现一趟自驾游。这是我的第二台车,第一台是雪佛兰的探界者1.5T域姐,开了三年14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和轮胎一点问题都没有,说实话其实开开很不错我挺喜欢的。考虑再买一辆是因为我爸爸最近退休闲着在家没事干也总念叨着想到处去玩,加之他也蛮喜欢我的雪佛兰就给他了。之所以买了GL8是因为我之前就想好要买一台商务车,然后基本市面上所有的商务车我全部试驾过了,到奔驰4S店人家可能看我买不起不理我直接不去考虑了。然后就是试驾GL8陆上公务舱652T智慧尊贵型了,感觉开起来虽然没有原来的25s起步给力,但我很喜欢他的空间设计很宽敞,而且内饰是新款的很简约大方,座椅靠背支撑性很不错,车子加速比较平顺,该降档的时候也很积极。





买车后被老婆拿去开了几次,然后主被动安全系统刹停了两次,很安全的感觉。开着跑长途出去感觉很舒服,也没有很驾驶乘坐一天的疲惫感,尤其是在国道、省道舒适度比较高。目前行驶了2万多公里,平时主要是用来城市代步和长途自驾的。感觉动力还是像我前面说的比较轻盈但不能说是很猛,毕竟是商务车加上悬架偏软。动力总成跑起来配合的还是不错的,基本上通用的都是这套2.0+9at。
还有底盘滤震性很好,作为商务车要的就是舒服。隔音方面这个东西每个人感受不一样,我觉得不能说完全隔音,但是绝对是够用了的,开车时如果在里面完全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也不安全。空间方面是完全不用多说的,不管是坐人还是放物它都有足够的底气。你有想买商务车的意向的话,还是建议亲自到店里去试驾一下才能清楚的体验到一款车真实的感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