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君威空调出臭味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好了伤疤旺了痛 0浏览 · 2019-10-21 13:03 内循环,关闭空调压缩机,过几分钟就出臭味,是什么情况? 是因为车内空气原因还是空调管道有问题? 臭味跟后备箱味道差不多, 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的车友? 另外各位车友发现没有,自动空调开了以后,永远都是外循环,从来不会切换内循环!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零跑A10提车作业分享 雅马哈YZF-R9正式引进 海豚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