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君威提车日记--浦江文景园
- 金华车友0873691
- 0浏览 · 2017-09-16 14:37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92的小伙子,喜欢旅行和打王者荣耀!
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逛逛汽车之家
这一年里也一直在看车,买车对我来说也一直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买车要求:对我来说油耗是其次,关键是动力和外观,当然价格要适中,二十几万差不多了!偏向轿车!
买车经历:之前没经历,也没去4S店看过车,也没陪朋友买过!反正就是一脸懵逼!
首次进店感受:浦江这种小地方4S店特别的少,几乎能有一只手数过来,于是我利用了一天的休息天就到处逛了一下!首选大众:进到展厅,瞎逛游了一圈,比较中意的凌度,稍微询问了一下价格,优惠的不多!然后看了一下内饰和空间,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不够洋气,不是特别的喜欢!然后看了一下迈腾,优惠3万,具体还可以详谈,内饰有点老气,看着很普通,而且总感觉大众的内饰一成不变的!不喜欢!
其次选别克:别克在我们这边好像是最早的一家4S店了,我之前我叔和我大表哥都是买的小别克(凯越),据他们嘴里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我觉得那种款式太老了,新出的英朗我也不太喜欢,但还是去店里逛了!
车款详情:一进店就看到展台上放的全新一代君威,远比我之前图片上看到的好看多了!有点心动!看了一下内饰和空间,比之前的老君威好多了,后排空间没有那么小了,灯也非常的好看!听销售顾问介绍说灯是个亮点,现在现在让我回忆,我也说不出,只是觉得确实好看!只是问了一下价格,说是一点都没有优惠!于是我心里有点犹豫,当天留了联系方式就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逛汽车之家,对比各种车型,都选不出,只是认准那个君威了!哎,我也是无奈!
于是第二次进店,决定跟那个销售顾问详谈,聊着聊着,差点就攀上亲戚了!但是说价格确实不能优惠!
成交价格:交1万押金抵1.2万,等于是优惠2000元,我是按揭的:一年半免息,手续费收了4000,赠送:全车贴膜,原厂脚垫、行车记录仪!送的东西似乎不是很多,但是我好好像也没什么需要的,毕竟车上都有了,配置很高!操控绝佳!动力很给力!
下面来一波照片,带女朋友出去溜达,无奈她不愿上镜!
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逛逛汽车之家
这一年里也一直在看车,买车对我来说也一直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买车要求:对我来说油耗是其次,关键是动力和外观,当然价格要适中,二十几万差不多了!偏向轿车!
买车经历:之前没经历,也没去4S店看过车,也没陪朋友买过!反正就是一脸懵逼!
首次进店感受:浦江这种小地方4S店特别的少,几乎能有一只手数过来,于是我利用了一天的休息天就到处逛了一下!首选大众:进到展厅,瞎逛游了一圈,比较中意的凌度,稍微询问了一下价格,优惠的不多!然后看了一下内饰和空间,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不够洋气,不是特别的喜欢!然后看了一下迈腾,优惠3万,具体还可以详谈,内饰有点老气,看着很普通,而且总感觉大众的内饰一成不变的!不喜欢!
其次选别克:别克在我们这边好像是最早的一家4S店了,我之前我叔和我大表哥都是买的小别克(凯越),据他们嘴里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我觉得那种款式太老了,新出的英朗我也不太喜欢,但还是去店里逛了!
车款详情:一进店就看到展台上放的全新一代君威,远比我之前图片上看到的好看多了!有点心动!看了一下内饰和空间,比之前的老君威好多了,后排空间没有那么小了,灯也非常的好看!听销售顾问介绍说灯是个亮点,现在现在让我回忆,我也说不出,只是觉得确实好看!只是问了一下价格,说是一点都没有优惠!于是我心里有点犹豫,当天留了联系方式就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逛汽车之家,对比各种车型,都选不出,只是认准那个君威了!哎,我也是无奈!
于是第二次进店,决定跟那个销售顾问详谈,聊着聊着,差点就攀上亲戚了!但是说价格确实不能优惠!
成交价格:交1万押金抵1.2万,等于是优惠2000元,我是按揭的:一年半免息,手续费收了4000,赠送:全车贴膜,原厂脚垫、行车记录仪!送的东西似乎不是很多,但是我好好像也没什么需要的,毕竟车上都有了,配置很高!操控绝佳!动力很给力!
下面来一波照片,带女朋友出去溜达,无奈她不愿上镜!

提车当天送了鲜花和蛋糕!我是无所谓的,看不上这些所谓的仪式感!但是也算是他们一片心意,我女朋友是很开心的!估计这个车他们赚了不少钱!

这个蛋糕,我也真的是醉了!原来还可以这样定制!第一次看到!说是这张纸也是可以吃的!惊恐

无奈,给我弄了这个,好像弄得婚车一样!拍完照片,立刻被我撤掉了!拍照是为了吐槽!

本来想就在家门口随便拍一下的,刚好出来玩,路过这里就停下来了!

这里的风景很好,整个车拍出来的效果好像还可以,但是不是我拍的,你懂得

正面大鹏展翅

完美的翘臀照片

不得不说,太拍出来的效果,比我好看很多,这个飞翼式的车头我真的喜欢,比之前的那个好看太多

这个灯是绝对的亮点,超级爱!之前还打算着买个车换个骚气的大灯,换个骚蓝,现在绝对没必要了!

车后的文景园是不是很不错,这个拍照地方我自己选的!

仔细的人一定看出来了这个后面车窗的造型跟之前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个动力开过车的人一定知道,绝对是给力的!

来看轮毂,骚不骚,帅不帅,反正我超爱

中控必须得夸一下!比大众好太多了!
好了,来一首我喜欢的歌,开始我们的瞎晃悠了····
好了,来一首我喜欢的歌,开始我们的瞎晃悠了····

离开文景园,一路潮前开
原谅我用的这句广告词
原谅我用的这句广告词

经过隧道,去中余方向,溜达

好了,终于凑齐了15张照片,拍照虽不是我拍,但是我为何觉得我好累!莫名其妙的变成车主了,自己有车的感觉真好,想去哪里去哪里!
虽然写的有点语无伦次,但是还请版主升精!毕竟第一次自己写,以前都只是随便看看,完全是奔着照片去的
虽然写的有点语无伦次,但是还请版主升精!毕竟第一次自己写,以前都只是随便看看,完全是奔着照片去的
点击展开剩余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