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精英版更换正白日行灯 小黄牙嘻唰唰
- 成都车友0474852
- 0浏览 · 2014-04-04 19:40

某宝的日行灯终于到了 从快递手中接过包裹以后 直奔爱车而去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64-28889419-1.html(氙气大灯自己动手入口)
总结下安装过程:
1、准备个尖嘴钳比较稳妥,左右日行灯空间确实有限, 直接拨线有拨断的嫌疑 ,所以用尖嘴钳夹住日行灯尾部的小夹子 ,可以轻松拖出来
2、右边日行灯原车线较短 ,LED的日行灯稍长, 可能往回装的时候有点难度 ,切记有耐心!
3、装好一边后最好通电试试点亮效果 ,如果装进去再发现有问题就有点**了
4、左边的玻璃水注水口可以直接扯出来,不担心损坏问题
5、原车日行灯后盖确实相当的紧,只能说,同志们 使劲啊!
选择这款的原因:
确实是原车完美匹配,自动大灯打到AUDI上面 日行灯亮,尾灯不亮
天气较暗时 自动大灯打开 日行灯和大灯都会亮
反正就一句话 和原车卤素灯的功能一样 但效果不可同日而语!
先来张原厂小黄牙 马上把你嘻唰唰

日行灯牌子就不告诉你们了 免得说我打广告 顺道去找物管师傅借个尖嘴钳 备用

经过昨天的研究 今天轻松取下后盖拔出灯泡

取下昨天装的氙气灯泡 拔下另一个日行灯 原车小黄牙就是这样的

比较下 途酷日行灯 LED的 做工不错
装好一边了 通电试试 
不错吧 相当的亮啊
由于是白天 拍不清楚哈 亮度非常好
继续左边 稍微麻烦点 直接扯下玻璃水注水口

取下保鲜盒盖子

安装方法和右边一样的 这边空间个人感觉稍大 比较好安装
老规矩 通电试试效果
OK 一切正常 按原位装回 拧好后盖

完工图 怎么样 小白牙+氙气灯 效果是不是杠杠的?
左眼来一张 光很白 白天看5000K的大灯有点偏色 晚上完全没问题 正白色
右眼 一样的犀利

某宝途酷 你懂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