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有地方讲理吧?大家帮忙来
- gfrger
- 0浏览 · 2010-06-08 22:28
这个事情有地方讲理吧?大家帮忙来
查到一个违章记录,是因为没系安全带!
可是冤枉的是,我自从开车以来,从来都是上车就系安全带的,
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头发。
我是披肩长发,如果是因为我的头发挡住了安全带被拍下来,
这个怎么办啊?我被罚得冤枉吧?
加载中
查到一个违章记录,是因为没系安全带!
可是冤枉的是,我自从开车以来,从来都是上车就系安全带的,
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头发。
我是披肩长发,如果是因为我的头发挡住了安全带被拍下来,
这个怎么办啊?我被罚得冤枉吧?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