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有地方讲理吧?大家帮忙来

gfrger
0浏览 · 2010-06-08 22:28

这个事情有地方讲理吧?大家帮忙来

查到一个违章记录,是因为没系安全带!

可是冤枉的是,我自从开车以来,从来都是上车就系安全带的,

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头发。

我是披肩长发,如果是因为我的头发挡住了安全带被拍下来,

这个怎么办啊?我被罚得冤枉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