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3年终于盼来了,O3改装国产海拉5
- 衡水车友3431930
- 0浏览 · 2016-12-16 20:38
自从买了O3晚上下班再没有路灯的地方这灯光确实不行,所以打算改灯,但米有限,所以也看了不少实体店和网店,最终选择了在网上买1套国产海拉5,安定是55瓦的,灯泡说是汉雷的,但我看着不像,灯泡35瓦色温5500,在实体店改装,总共下来900,感觉还行,本人对灯光也不是要求太好,所以不多说了,上图











某宝买的国产海拉5,在百度查了查,说国产是好听,其实就是高仿,无所谓了,便宜呀

准备改,来的有点晚了,下午3点半来的,但晚上9点了

拆灯没有拍,没有眼真不好看



简单处理后放入烘箱

开始拆灯,冷胶真不好拆,师傅说O3的灯罩太薄


原车灯泡

中间换灯没有拍,左边安定

右边安定

左边搭铁还有天使眼搭铁

右边搭铁


调灯,但这灯光左边的有点黄,不太正,就这样吧,在外面用着看不出来,用坏了在换


安装


还不错吧

近光效果,照片看着还行,其实近光调的太低了,大概才不到20米,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以后有改灯的记着把大灯高低调节调到最低后再改,这样改好后要是闲低的话还可以调,等没事了我自己在调调

远光效果,对亮度很满意,好了就写这么多吧,申精
点击展开剩余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