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3年终于盼来了,O3改装国产海拉5

衡水车友3431930
0浏览 · 2016-12-16 20:38
自从买了O3晚上下班再没有路灯的地方这灯光确实不行,所以打算改灯,但米有限,所以也看了不少实体店和网店,最终选择了在网上买1套国产海拉5,安定是55瓦的,灯泡说是汉雷的,但我看着不像,灯泡35瓦色温5500,在实体店改装,总共下来900,感觉还行,本人对灯光也不是要求太好,所以不多说了,上图












某宝买的国产海拉5,在百度查了查,说国产是好听,其实就是高仿,无所谓了,便宜呀


准备改,来的有点晚了,下午3点半来的,但晚上9点了


拆灯没有拍,没有眼真不好看




简单处理后放入烘箱


开始拆灯,冷胶真不好拆,师傅说O3的灯罩太薄



原车灯泡


中间换灯没有拍,左边安定


右边安定


左边搭铁还有天使眼搭铁


右边搭铁



调灯,但这灯光左边的有点黄,不太正,就这样吧,在外面用着看不出来,用坏了在换



安装



还不错吧


近光效果,照片看着还行,其实近光调的太低了,大概才不到20米,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以后有改灯的记着把大灯高低调节调到最低后再改,这样改好后要是闲低的话还可以调,等没事了我自己在调调


远光效果,对亮度很满意,好了就写这么多吧,申精

点击展开剩余6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