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赛欧油表和油耗情况

乌苏的啤酒
0浏览 · 2022-02-11 12:00
各位坛友大家好,我先介绍一下车的基本情况,车子是14年5月的车,1.2手动标配的,跑了12万多公里,我拿过来开了不到15天,原车主用车期间只换机油,其他助力油、刹车油、火花塞、防冻液、空滤等等都没换过。由于地处新疆,冬季天气都在零下20度,车子拿回来早上发动后没有助力,方向机声音异响特别大,随后去换了两壶(1升装)助力油才好点,我年前加满一箱油,随后将小计里程清零,直至昨天油表灯亮之后又跑了70km(上下班来回100km,其中70km路程车速在90左右),油表一格都不显示了,跑了一共515km,然后我去加油,加的满满的那种(油到油箱口可见的位置)一共才加了250元(7.59元/L),也就是32.93升,如果说这个车油箱是42升的话,那油箱里应该还有将近10升油。
请问坛友:
1.油表显示为什么误差这么大?
2.250元(32.93升油)跑515km算不算正常油耗?
3.油表灯亮,或者说一格都不显示了,到底还能跑多少km,有没有那种把油烧干的朋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