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车用车感受,加改装全过程
- A鹏飞呀
- 0浏览 · 2017-10-28 23:06
15年12月提车,马上两年了,跑了28000公里了,一次都没有维修过。
给我的感觉还行吧,就是隔音不怎么好,么办法毕竟价位在这,1.6手动,动力绝对够用。下一步准备加多功能方向盘,配置这方面虽然不如别的车,但是功能还行,够用。直接上图看看我这两年的小改,图都是外表,里面没有图,发表前没做准备。
给我的感觉还行吧,就是隔音不怎么好,么办法毕竟价位在这,1.6手动,动力绝对够用。下一步准备加多功能方向盘,配置这方面虽然不如别的车,但是功能还行,够用。直接上图看看我这两年的小改,图都是外表,里面没有图,发表前没做准备。

这个图大家应该太面熟了![]()
提车之后直接换的铝合金轮毂,原车的太丑了



冬天拍的,做的美化,还挺好看

改了Q5透镜之后的图,车贴纯粹为了遮盖划痕,喷漆要喷整个机盖,就没整,修配厂喷的大嘴。请忽略我的叶子板上,哈哈

换了车贴,感觉没有之前好看了,自己动手加的长条灯。

长春有一个车队叫忠捷者,贼喜欢这个队名字。

正脸,看着还是挺好看的

改装后的近图,灯圈

远光

近光

有换了17的大脚,没加短簧,一点不刮,请放心254517
运动中网
运动中网,原厂雾灯。
一近二远大灯,日行灯。
忽略我的转向灯
运动中网
运动中网,原厂雾灯。
一近二远大灯,日行灯。
忽略我的转向灯

整了一个这个灯,但是不想上车了,想出手

侧脸,日行灯这个灯最亮程度,开示宽灯就微微弱一点。

正脸

今天送去修让你们忽略的叶子板了。两三天去取车

相片没有我车![]()
![]()


长春忠捷者羡慕队员
有改装梦的人
不甘于平淡的人
不甘于落后的人
你过来啊![]()
??:337692063
有改装梦的人
不甘于平淡的人
不甘于落后的人
你过来啊

??:337692063
点击展开剩余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