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上山下乡~
- 80后小坏
- 0浏览 · 2013-06-16 21:45
假期开着捷达直奔坝上~总体来说感觉车还是蛮够用的~就是有点毁车,也心疼~呵呵。回来路上还赶上下雨了,随便拍了点图片,大家自己琢磨着看看吧~呵呵。
















加载中
假期开着捷达直奔坝上~总体来说感觉车还是蛮够用的~就是有点毁车,也心疼~呵呵。回来路上还赶上下雨了,随便拍了点图片,大家自己琢磨着看看吧~呵呵。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