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是否应全新建立2013款捷达论坛

JamesYoung
0浏览 · 2013-02-04 11:58

捷达NF耀世而出,汇聚各方关注,但与老款捷达完全不同,没有任何相似性,只是取了相同的名字,是否应合理化论坛使用情况,重新划定新版块,有利于车辆品鉴和技术讨论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ygdxin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0
2013-02-04 13:45 回复
JamesYoun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0

ygdxin 2013-2-4 13:45:47 发表在 沙发

 
2013-02-04 14:39 回复
广东恒心 关禁闭 已屏蔽
0
2013-02-04 14:46 回复
JamesYoung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0

广东恒心 2013-2-4 14:46:22 发表在 地板

 
2013-02-04 15:20 回复
宝老爸 关禁闭 已屏蔽
0
邢台车友8492330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0
深圳车友004228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