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小升级+使用十天感受,求射精,求认证...
- 木垒木垒
- 0浏览 · 2012-04-30 19:48
陪伴了我13个月的众泰已经到了新主人那里.在福瑞迪.帝豪,捷达之间纠结了半个月终于选择了白达伙伴.4月20号挂牌开始使用.到今天已经3200多公里了.提速很快.噪音很大.部分改装由于工作原因都是大早上或者晚上下班去的装潢店搞的.感谢给我干活的小师傅.虽然加班但是活干的很不错.趁着5.1假期.也给我的达达交下作业.

新疆的早晨和夜晚还是很凉的.随时备着外套.

无法忍受原车音响.这是更换的先锋4寸喇叭和高音头

观音菩萨保佑我和我的达达平平安安

没有眼镜盒.花5块买了个这个装眼镜.

前排.大包围脚垫.

后面加装的5寸喇叭.效果很不错.

右边

美臀....

侧体位..

3M ISIDE..

最喜欢的角度.可惜手机没拍好..

再来张远点的.

这个东西真的很给力.今天乌鲁木齐下雨..后视镜一点雨滴都没有.

后体位后视镜雨挡.

觉得前卫轮毂太多了就换的原厂志俊轮毂.铝合金气嘴.防盗螺丝.

再来.

腰线..

依然3M...

手刹套和档杆套.

扶手.

门外.

听说认证要这个.

之前

之前TOO

座包套.


中网没有贴亮条前..洗车的帅哥...

我的影子帅不帅.....


今天的公里数.

先锋CD机头.

喇叭..
还有版主..我是新疆的.那个所在区域没有办法更改.注册了就是在现在的地方..郁闷 .
最后.求射精啊求射精..求认证....
点击展开剩余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