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装了一个后备箱开启备用拉线(补图片)
- mag500t
- 0浏览 · 2012-03-08 15:47
前年安装了原厂电动开启后一直想再安装一个备用的拉线,有时间再想办法把锁头废掉。以前买好的羚羊拉线不好用,就让去买的伊兰特拉线,38元,还不错。锁头部位搞好后,另一头放在车内后座部分,仅仅是在电动开启万一失灵后才使用,平时不用。没用扳手开关,就留一个头,用手一拉就开了。
![]()
![]()
![]()
顺便送一张路边拍的重喷车漆的高尔夫,使用的是奔驰的轮毂:
![]()
举报



顺便送一张路边拍的重喷车漆的高尔夫,使用的是奔驰的轮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