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更为了安全,更换邓禄普轮胎
- golf1711230
- 0浏览 · 2015-04-01 10:45
11年底的车,现在4万公里,原车佳通轮胎好多小裂纹,不过胎纹还很深,胎毛也还在,发帖后大家都说很严重,该换了。这两天开车心里老是别扭,总担心轮胎会出问题,这可能就是强迫症吧。正好今天上午有点空,马上去换了全车四轮邓禄普,175 60r13,老板要价260一条,佳通要200一条,随便讲讲价1000四条,包定位和动平衡,成交
轮胎和轮毂接触的地方,一圈小裂纹,确实挺多,平时路况很好,这应该就是老化了
仔细看了别人的车,我这种情况的还真不多
轮胎正面,仔细看槽里也有很多小裂纹,感觉一使劲能把花纹扣下来。。
再来一张,四个轮胎都这样
花纹确实很深,磨损很小
都拆下来了,旧胎老板不太愿回收,回收的胎都融化炼油了,现在国家控制的严,不让炼了,店里都攒了一千多条了,老板也是爽快,最后付钱给折了50大洋![]()
再来张旧胎,辛苦了。。
很专业的店,安装过程中,跟老板聊天,他们还经常培训呢
装上了,DUNLOP
原车规格,175 60 13,77H好像是最好时速吧
沟很深![]()
仔细看,轮胎上还有箭头呢,就是轮胎转动的方向,黄点和气嘴对齐是必须的
最后上体验,换胎的地方到家大约10里路,体验时间不长,总体能感觉行驶胎噪小了,转向轻点,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哈,不过轮胎安全是大事,多花点钱换新胎,心里踏实。还有旁边就是米其林轮胎,应该很贵,还不一定有我们乐驰的尺寸,普利司通的店也有,直接没去问,对于我们的小车来说,邓禄普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总体性价比最高。















最后上体验,换胎的地方到家大约10里路,体验时间不长,总体能感觉行驶胎噪小了,转向轻点,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哈,不过轮胎安全是大事,多花点钱换新胎,心里踏实。还有旁边就是米其林轮胎,应该很贵,还不一定有我们乐驰的尺寸,普利司通的店也有,直接没去问,对于我们的小车来说,邓禄普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总体性价比最高。
点击展开剩余7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