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电瓶的图片

SPARK阳光金
0浏览 · 2009-06-30 17:30
想找一个原车上的图片找不到了,你们自己对照一下就看出有什么改动了, 这就是改完之后的,正极负极拆开后都会看到有一个六个钊的东西,就是那东西很难弄到的!而且很薄,稍一腐蚀就会断,我的正极那还能用,负极那直接成三个钊了!抓不住电瓶接线柱,就会造成接触不良,打不着车!
再来一张
再来一张
各位一定注意,你们可以看看自己的电瓶有没有腐蚀,如果电瓶正负极那有绿色的分泌物东西,抓紧用开水烫掉!不然后果和我一样!1.0和1.2的还不要紧,都可以换,我的0.8现在我们这卖车的连新车都没有了!换都没法换!渔郎哥知道的,我上午一打电话他就说这可麻烦,东西很便宜,但就是没处去弄!0.8的1.0的1.2的都是一样的,但是1.0和1.2电瓶一样大,0.8的电瓶接线柱很细,根本不配套!哎!最怕这个,没有配件。我这周得去济南一趟,总不能一启动就拿轮胎扳手敲电瓶吧!真的没有办法,就这么改了,滨州济南都没有货,从原厂发的件,不过的半月后到,到时候再改回去!从新换一个整个的电瓶卡子!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