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一二档不好挂是什么原因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feng45 0浏览 · 2012-11-05 15:26 我的08年乐驰 一二档不太好挂是什么原因 油门松的时候尤其是低档速度慢的时候车子会打哏是什么原因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车友们新年快乐 0回答 问乐驰手刹怎么调 0回答 问车打不着火了。。 0回答 问万能的车友请教个问题 0回答 问求助群里的大神 0回答 问乐驰升降器的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高热感08011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难道我文化程度低?还是字没写对?看不懂什么意思. 打哏什么意思? 2012-11-05 21:12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熱血漢奸 关禁闭 已屏蔽 高热感080113 2012-11-5 21:12:15 发表在 沙发 难道我文化程度低?还是字没写对?看不懂什么意思. 打哏什么意思? 打梗 2012-11-05 21:2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潮州车友2896088 关禁闭 已屏蔽 离合片需要更换了 2012-11-06 02:48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钱少买kk 关禁闭 已屏蔽 feng45 2012-11-5 15:26:08 发表在 主楼 我的08年乐驰 一二档不太好挂是什么原因 油门松的时候尤其是低档速度慢的时候车子会打哏是什么原因啊 一样,我也08年的0.8,一二档比较难挂,松油挫车,正常了。 2012-11-06 15: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6咖啡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钱少买kk 2012-11-6 15:59:32 发表在 4楼 一样,我也08年的0.8,一二档比较难挂,松油挫车,正常了。 我的也是哈,0.8的才修了变速箱一样的,师傅说是变速箱的问题 2012-11-06 18: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jgzfs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哏”? 应该是“顿挫”吧。挂档要根据速度,速度决定档位。 譬如:30码的速度,你还想挂1档,就很不容易;同样,40码的速度,想挂2档也不好挂 。 2012-11-06 19: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7317617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使劲踩离合器 2012-11-06 19: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太原车友0693411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我也一样的,1、2挡就是这样的,挫车明显。习惯就好了。1挂2的时候油门大点就好挂一些。 2012-11-07 10: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钱少买kk 关禁闭 已屏蔽 1981752011 2012-11-6 18:15:45 发表在 5楼 我的也是哈,0.8的才修了变速箱一样的,师傅说是变速箱的问题 我的刚买不久就发觉了,据说是小排量车通病。现在三年多了,都习惯了,也没啥。 2012-11-07 16: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宁忠仔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车子在行驶的状态下,速度与档位要匹配才好入档。1档,2档车速与发动机转速很难同步不好入,3,4,5档好入些。车子在静止的状态下,挂一档难入,因为1档,倒档,都没有同步器,所以难些。 2012-11-07 19: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eng4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谢谢大家啊 2012-11-07 21:2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玉溪阳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钱少买kk 2012-11-7 16:22:34 发表在 9楼 我的刚买不久就发觉了,据说是小排量车通病。现在三年多了,都习惯了,也没啥。 我的08年1.0L,曾经因为二档难用,和ssss闹了~~~~~~ 现在还是难用,都习惯了,油给大点才好用 2012-11-07 21: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