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一二档不好挂是什么原因

feng45
0浏览 · 2012-11-05 15:26

我的08年乐驰  一二档不太好挂是什么原因        油门松的时候尤其是低档速度慢的时候车子会打哏是什么原因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高热感08011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难道我文化程度低?还是字没写对?看不懂什么意思.  打哏什么意思?
2012-11-05 21: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熱血漢奸 关禁闭 已屏蔽

高热感080113 2012-11-5 21:12:15 发表在 沙发

难道我文化程度低?还是字没写对?看不懂什么意思. 打哏什么意思?

 
打梗
2012-11-05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潮州车友2896088 关禁闭 已屏蔽

离合片需要更换了


2012-11-06 02: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钱少买kk 关禁闭 已屏蔽

feng45 2012-11-5 15:26:08 发表在 主楼

我的08年乐驰 一二档不太好挂是什么原因 油门松的时候尤其是低档速度慢的时候车子会打哏是什么原因啊

 
一样,我也08年的0.8,一二档比较难挂,松油挫车,正常了。
共有条对话 >
26咖啡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钱少买kk 2012-11-6 15:59:32 发表在 4楼

一样,我也08年的0.8,一二档比较难挂,松油挫车,正常了。

 
我的也是哈,0.8的才修了变速箱一样的,师傅说是变速箱的问题
共有条对话 >
zjgzfs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哏”?  应该是“顿挫”吧。


挂档要根据速度,速度决定档位。 譬如:30码的速度,你还想挂1档,就很不容易;同样,40码的速度,想挂2档也不好挂 。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7317617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使劲踩离合器

共有条对话 >
太原车友0693411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我也一样的,1、2挡就是这样的,挫车明显。习惯就好了。1挂2的时候油门大点就好挂一些。
共有条对话 >
钱少买kk 关禁闭 已屏蔽

1981752011 2012-11-6 18:15:45 发表在 5楼

我的也是哈,0.8的才修了变速箱一样的,师傅说是变速箱的问题

 
我的刚买不久就发觉了,据说是小排量车通病。现在三年多了,都习惯了,也没啥。
共有条对话 >
南宁忠仔 关禁闭 已屏蔽
YARiS L 致炫

车子在行驶的状态下,速度与档位要匹配才好入档。1档,2档车速与发动机转速很难同步不好入,3,4,5档好入些。

车子在静止的状态下,挂一档难入,因为1档,倒档,都没有同步器,所以难些。

共有条对话 >
feng4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谢谢大家啊
2012-11-07 2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溪阳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钱少买kk 2012-11-7 16:22:34 发表在 9楼

我的刚买不久就发觉了,据说是小排量车通病。现在三年多了,都习惯了,也没啥。

 
我的08年1.0L,曾经因为二档难用,和ssss闹了~~~~~~
现在还是难用,都习惯了,油给大点才好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