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审+买保险了!

合肥车友7939384
0浏览 · 2012-04-18 23:49

   转眼买车2年了,到了该年审的时候了,得知年审还要下一年的交强险记录,干脆保险一起买了,买车的时候4S推荐的阳光保险,一直没换,今年继续:交强险755+车船税300(1.2的),商业险:车损+盗抢+驾驶员乘客险+玻璃险+20W的三者,交强险和商业险合计:3091大洋~~~送个医疗包、一次非事故道路救援卡。

   保险搞定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俺驱车来到了车辆检测中心,进门一个大牌子:先测尾气后年审。窗口排队交钱:145大洋~,一个引车员把车开到尾气检测器边,把个条状物塞进KK的排气管中(**?),前轮架起来,发动,大概2、3分钟,KK顺利过关,OK,恭喜,进入下一关!

   欢迎来到第二关,外观检测、拓号。这一关的检测GG竟然找不到KK的发动机号,啊哈哈,其实俺也不知道,只得拉过一个老师傅,人家果然有经验,“QQ的发动机号都在U型槽里”,啥也别说了~~~ 这一关通关的关键在于警示三脚架,收集满3个就可进入隐藏关卡(其实一个就能过关了,不过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终于来到检测线前,引车员大手一挥:“你地,线那边的干活”,我乖乖下车到对面等待,貌似三道工序,不过我只看懂测灯的那一关,KK原厂大灯确实不给力,开远光正面直视无压力(当然是白天!),一时心血来潮看下右边那条线的狮跑。。。。。。无透镜的氙气灯啊~~~瞬间刺瞎了我的G眼啊~~~~(话说他Y的也能过年审?)

    等我视力回复,KK已经下线。填个表,领环保标志,然后去另一边领年审标志和打印行车证副本,因本人准备充分,所有工序完工大概40分钟,收费:145,潜规则:无,这个要赞一下,烟我都买了,不过人家都很规矩,所以我没拿出来,所以有时候事情并不复杂,是我们自己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