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车友要求,把我的手电发上来亮骚。

羽隹翟
0浏览 · 2011-06-10 13:39

应车友消防大兵的要求,把我手上的手电来亮亮骚,其实我的东西比手电论坛的发烧友们差远了。我本着经济、实惠、够用的原则小烧了一段时间的手电,幸好及时退烧,否则会拥有更多的手电摆在家里

在此提醒各位车友,没有足够的自制力千万别泡手电论坛啊,那里有一群毒友会把你毒倒的。我就是中毒后先折腾手电,再折腾充电器,然后……幸好我内力深厚,任督二脉已通,及时把毒逼出,抽身上岸了。不过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那里藏龙卧虎,有高人隐居。

也许我的毒没有完全逼出来,也许运功出岔了,现在一直想折腾太阳能发电系统,我一直在努力地忍,我忍、忍、忍……不知道能忍多久。

跑题了,言归正传。

昨晚11点多突然想起答应消防大兵拍点手电图片的,赶紧连夜工作,那谁谁谁记得给我发夜班费啊

 

先来目前尚存在手里的手电合影,其他送人的送人,被抢的被抢,不提了。


这张用了闪光灯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