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对比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买了宝马7系
- 成都车友7331780
- 0浏览 · 2020-03-19 16:49
第一次发帖,可能文采不是那么好,但还是迫不及待想要给大家说一下,下定决心买了宝马7系,一点也不后悔!好多女性朋友都只认识奔弛宝马,相对于其他的同等价位的车,我还是更愿意选择奔弛宝马,毕竟这是公认的豪车呀哈哈!
看中了两款,一个是奔弛s和宝马7系,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的,下面都是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从外观来说,s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商务尊贵,而7系经过了大改后是属于偏运动的感觉。S立标一直很喜欢,也很独特。但7系迷人的腰线同样迷倒了我哈哈。单单从外观来说,我觉得两者差距不大,所以又决定看看内饰再说。
S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双幅式,方向盘的木质更加显得车高贵,不过7系的方向盘大改之后比以前显得更加轻盈,两者毫无对比性肯定是s要尊贵得多!对于车内仪表盘来说我觉得s确实做的比7系的好。不过后座,7系中间的屏幕,看起来十分非常惊讶,科技感十足,也给后座的人感觉到这还真是一辆高科技的车呀。最后决定买7系,很大一部分就是这个原因。
再来说说驾驶感,对于s来说十分稳重,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配合顺滑比7强,但是7也很舒适,3.0T发动机爆发起来很厉害,这也是我选择的一大理由!
对比了几天之后。不怕大家笑话,甚至有一天晚上没睡着,纠结这个事情。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宝马7系的740Li!
正式拿到车之后,还有一个重要步骤!
找了一家xp隐形车衣贴膜,这也是之前同事提到的,他买的路虎贴的就是他们家的,还不错,于是去到武侯区一家店,师傅先是给我检查车子,再给清洗贴膜,两天之后完了打电话叫过去取车。还给我详细讲解了怎么保养车,刚刚贴完膜应该如何保护,多久摇车窗不能洗车什么的。
买车第一要根据自己预算选择,找到适合自己价位的品牌,再来对比各个方面,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不会后悔!
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终于到手了!感谢4s店的小黄,也谢谢xp店的小李!
看中了两款,一个是奔弛s和宝马7系,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的,下面都是一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从外观来说,s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商务尊贵,而7系经过了大改后是属于偏运动的感觉。S立标一直很喜欢,也很独特。但7系迷人的腰线同样迷倒了我哈哈。单单从外观来说,我觉得两者差距不大,所以又决定看看内饰再说。
S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双幅式,方向盘的木质更加显得车高贵,不过7系的方向盘大改之后比以前显得更加轻盈,两者毫无对比性肯定是s要尊贵得多!对于车内仪表盘来说我觉得s确实做的比7系的好。不过后座,7系中间的屏幕,看起来十分非常惊讶,科技感十足,也给后座的人感觉到这还真是一辆高科技的车呀。最后决定买7系,很大一部分就是这个原因。
再来说说驾驶感,对于s来说十分稳重,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配合顺滑比7强,但是7也很舒适,3.0T发动机爆发起来很厉害,这也是我选择的一大理由!
对比了几天之后。不怕大家笑话,甚至有一天晚上没睡着,纠结这个事情。最后还是决定买了宝马7系的740Li!
正式拿到车之后,还有一个重要步骤!
找了一家xp隐形车衣贴膜,这也是之前同事提到的,他买的路虎贴的就是他们家的,还不错,于是去到武侯区一家店,师傅先是给我检查车子,再给清洗贴膜,两天之后完了打电话叫过去取车。还给我详细讲解了怎么保养车,刚刚贴完膜应该如何保护,多久摇车窗不能洗车什么的。
买车第一要根据自己预算选择,找到适合自己价位的品牌,再来对比各个方面,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不会后悔!
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终于到手了!感谢4s店的小黄,也谢谢xp店的小李!

宝马7系740Li前侧图片

宝马7系740Li大灯采用LED技术

宝马7系740Li侧面细节图

宝马7系740Li前排内饰开阔,真的真的好喜欢

宝马7系740Li的座位看起来也是十分有质感的

宝马7系740Li开门按钮设计完美

宝马7系740Li空调出风口

宝马7系740Li后侧开门木质+金属

宝马7系740Li每处细节都设计巧妙,爱了

感谢师傅的付出

师傅认真清洗一遍后再开始贴

这个师傅当时负责车屁股

师傅说为了衣服不掉毛,必须要穿这种材质的衣服,好细心

贴膜师傅正耐心拿刮板刮

贴膜师傅在细心贴着后视镜

宝马7系740Li整车看起来就是大气
点击展开剩余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