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两天,什麽,问我什么感觉?就两个字“紧张”!

夏晚的风
0浏览 · 2010-05-27 22:29

  不知不觉,订车已经二十天了,闲来无事,遂带着LD去4S店催车(骑着MT),一到就发现满院都是新车,一阵窃喜急忙寻找,乖乖,原来藏在这里。急忙找到销售MM质问怎么车到了不打电话?MM态度很好解释说刚上班正准备打电话呢!(昨天夜里刚到的)无语。就说那快办手续吧。一阵忙碌,签字,刷卡、验车,办保险。。。。。。感觉整个过程迷迷糊糊的就把口袋里的米送给人家了!

   办完手续才想起自己是新手,考完照就没碰过车,心里发虚,还有骑着摩托来的,赶快给朋友打电话。等了快一个小时,哥们儿打的过来又检查一遍,完事!朋友开着车拉着LD去加油,我骑着摩托尾随其后。心里那真叫个气呀,刚娶回来的“小老婆”就这样让他给破了!

   吃过饭就拉着朋友去练车,刚开始就两个字“紧张”!无语。。。。。。。

   两天过去了,现在好多了,能自己开着去接孩子了,还是俩字“紧张”!

   小钢炮就是小钢炮!停在楼下,谁见了都说车不错,真正的德国车,抗造,还有外形很拉风!

   两天过去了,还在 窃喜中。。。。。。。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