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全国第一解决sync3 双GPS问题

Nasca11116
0浏览 · 2016-08-09 13:30
新蒙迪欧更换sync3有两种区别:一:14年上半年以前车型 装sync3需要保留sync2的GPS模块 二.2014年下半年以后车辆更换sync3只需要sync3天线即可  -------车型后坐无锁车门按键的是第一种 有锁车门按键的就是第二种



sync3已经装了半个多月了 一切都还不错 其实吧我是个很纠结的人 因为我的车是14年4月份的车 保留了原sync2GPS模块 一直是我的心结 刷BCM 改sync代码无所不用啊 


其间中控仪表都拆了N次 一度以为是BCM问题 通过(昵称:乡下穷小子)1.5换2.0BCM模块因为车年份依然保留了GPS模块 还跟(昵称:Bin)聊了很久的线束连接器问题 最后我自己瞎找终于下定决心一试-------网关模块 !



就是上图这个东西 那么拆!拆的真TMD手疼 因为两螺丝其中一个螺丝被膝部气囊正好挡住 留一条2厘米的缝隙 我也是醉了 用螺丝刀撬着小扳手拆 拆了1个小时才拆下来 一插线束OK 完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飞起来 


看好哈里面可没有GPS模块了 解决装车 GPS用3M电胶布包好 



其实也没没有什么卵用 只针对像我一样的纠结份子 谢谢大家



GPS模块还能补贴网关模块 噢耶!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新乡车友3583430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
2016-08-09 14: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手中老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没看懂卤煮说的是什么?换snyc3要拆2的GPS?我也准备最近换3,那3不带GPS吗?没明白
2016-08-09 14: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133857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明白,求解释
2016-08-09 1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不染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我想知道sync3手机导航投射到屏幕可以在仪表盘里显示吗?
共有条对话 >
ljdgs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真的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车友3732216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不懂!
共有条对话 >
弓虽亻子117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那么后面生产的车改装sync3 GPS需不需要换?是不是换了sync3原来的GPS模块就不能用了,仪表里面的导航球不显示了?
共有条对话 >
龙岩车友665799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穷小子来啦。。
共有条对话 >
wenbb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楼主的仪表盘是原厂的吗?有些显示不太一样的,我的没温度显示
共有条对话 >
青面獠牙V 关禁闭 已屏蔽
技术贴,mark一下,我是14年下半年车型,是不是只要换模块,GPS天线,多媒体盒子?
共有条对话 >
Nasca111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青面獠牙V 2016/08/11 19:11:39 发表在 10楼

技术贴,mark一下,我是14年下半年车型,是不是只要换模块,GPS天线,多媒体盒子?

对 原车GPS模块要取出 可卖钱
2016-08-12 07: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asca111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wenbb 2016/08/11 13:13:00 发表在 9楼

楼主的仪表盘是原厂的吗?有些显示不太一样的,我的没温度显示

金牛座仪表
2016-08-12 07: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asca111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弓虽亻子117 2016/08/10 18:11:32 发表在 7楼

那么后面生产的车改装sync3 GPS需不需要换?是不是换了sync3原来的GPS模块就不能用了,仪表里面的导航球不显示了?

后来产的车 双GPS会冲突 车不动罗盘都会转
2016-08-12 07: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弓虽亻子117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Nasca11116 2016/08/12 07:50:41 发表在 13楼

后来产的车 双GPS会冲突 车不动罗盘都会转

但是原车的gps不是不需要的嘛
共有条对话 >
湖州车友1725915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我也没明白,请问怎样才能播放视频
共有条对话 >
幸福恋歌qq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去那升级3啊或者有什么渠道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7739352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Nasca11116 2016/08/12 07:50:41 发表在 13楼

后来产的车 双GPS会冲突 车不动罗盘都会转

我目前就是你说的这种情况,停车时方向指不准,我是15年底的豪华,仪表后面没有GPS模块,到现在也还没找到,换sync3的时候又加装了GPS天线,现在是双GPS了
共有条对话 >
lufan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Nasca11116 2016/08/12 07:50:41 发表在 13楼

后来产的车 双GPS会冲突 车不动罗盘都会转

楼主,我的车是15锐界,现在就是长时间停车后上车罗盘会乱转,你的意思是不是网关模块里带有gps模块所以会冲突,拆掉原车的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Nasca1111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lufan 2016/08/17 21:21:38 发表在 18楼

楼主,我的车是15锐界,现在就是长时间停车后上车罗盘会乱转,你的意思是不是网关模块里带有gps模块所以会冲突,拆掉原车的就好了?

对 拆掉GPS模块即可
2016-08-18 23: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弓虽亻子117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战龙福特 2016/08/17 15:07:37 发表在 17楼

我目前就是你说的这种情况,停车时方向指不准,我是15年底的豪华,仪表后面没有GPS模块,到现在也还没找到,换sync3的时候又加装了GPS天线,现在是双GPS了

看来你也找不到,据说在A柱底部仪表下。改日试试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