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怠速过低车身抖动厉害,4S无法解决只能说这是正常的,请问你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来自喵星的鱼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从新车到五千公里一直就这么低。。。怠速偶尔比0.5那根线下面一点。最近刚刚开始上升。
都别说积碳了,我三档跑过一百多公里,还挂二挡上了70公里,还空挡踩了油门。。。我还是自动挡。。。
怠速这个我觉得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Warmpad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像皮带和发电机的问题,检查看看吧。去4s叫他用电脑测一下怠速时的电压
共有条对话 >
长春爱车市民刘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和你一样,那么低吧,对付开吧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毒药789 2016/11/21 12:04:29 发表在 32楼

只要洗下气节门,50块!火花塞不用担心,我4.5万拆出来看过,好好的

我节气门油路全部都洗了,火花塞被忽悠的也换了新的还是一样抖动
2016-11-21 15: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中山车友7236101 关禁闭 已屏蔽
14个月的车,怠速600左右,等红绿灯时抖动,偶然出现按摩感觉,估计是油品问题。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来自喵星的鱼 2016/11/20 01:48:41 发表在 21楼

我从新车到五千公里一直就这么低。。。怠速偶尔比0.5那根线下面一点。最近刚刚开始上升。都别说积碳了,我三档跑过一百多公里,还挂二挡上了70公里,还空挡踩了油门。。。我还是自动挡。。。怠速这个我觉得没问题

那你的车不抖吗
2016-11-21 05: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犹豫的天秤 2016/11/20 21:51:07 发表在 24楼

14个月的车,怠速600左右,等红绿灯时抖动,偶然出现按摩感觉,估计是油品问题。

油品没问题,我现在加了一箱95还是这样
2016-11-21 05: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云杰爸爸 2016/11/20 13:46:17 发表在 23楼

我和你一样,那么低吧,对付开吧

还好我现在都是开夜车开了大灯怠速上去了一点也不抖
2016-11-21 05: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jfdvhfgjfbjss 关禁闭 已屏蔽

音乐中毒 2016/11/18 17:59:06 发表在 主楼

14款威驰,48000公里两年车,早三个月前开始抖动不是很明显现在是非常严重了,怠速一直保持在五百五,不超过六百转,因为这个问题换了火花塞清洗油路节气门,电脑做了刷新还是这样的,坐在前排座椅明显感觉车身在抖,4s店检查几次都是找不出问题,后来索性就说我的车属于正常范围,这里需要公布一下是东莞塘厦东美丰田的,之前从未出现过的问题转数都是保持700转,一点都不会抖一点感觉也没有的,现在给厂家反应了情况也是如此,开了大灯或者空调怠速上去了车身就一点也不会抖,请问还有跟我同样的问题的车吗?这究竟是不是属于正常呢?

我也是2.2公里有时候抖 自己拆了节气门洗 火花塞也换了 不抖了,还很好开 安静多了 爆发力也不错 你把空气滤也换了
共有条对话 >
桂林车友8388862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貌似你的怠速有点太低了······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2975695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音乐中毒 2016/11/18 17:59:06 发表在 主楼

14款威驰,48000公里两年车,早三个月前开始抖动不是很明显现在是非常严重了,怠速一直保持在五百五,不超过六百转,因为这个问题换了火花塞清洗油路节气门,电脑做了刷新还是这样的,坐在前排座椅明显感觉车身在抖,4s店检查几次都是找不出问题,后来索性就说我的车属于正常范围,这里需要公布一下是东莞塘厦东美丰田的,之前从未出现过的问题转数都是保持700转,一点都不会抖一点感觉也没有的,现在给厂家反应了情况也是如此,开了大灯或者空调怠速上去了车身就一点也不会抖,请问还有跟我同样的问题的车吗?这究竟是不是属于正常呢?

只要洗下气节门,50块!火花塞不用担心,我4.5万拆出来看过,好好的
共有条对话 >
neutbs 关禁闭 已屏蔽
积碳 误解 这车就这样 。打火转速高 容易积碳 还可能自动熄火。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老五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咋俩一样,我清洗了节气门,换了火花塞,怠速还是抖,晚上开大灯就好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共有条对话 >
来自喵星的鱼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音乐中毒 2016/11/21 05:41:37 发表在 25楼

那你的车不抖吗

很少出现。 一个月碰到一两次这样子。 今天特别明显,等信号灯的时候,我知道这个路口红灯很短,挂D档然后踩刹车,20秒以后剧烈抖了两下
共有条对话 >
十三万公里的新手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胜
很多都这样,修车店老板说日系车好多都这样。
共有条对话 >
中山车友7236101 关禁闭 已屏蔽

音乐中毒 2016/11/21 05:43:06 发表在 26楼

油品没问题,我现在加了一箱95还是这样

我一直在同一油站加油,大部分时候抖动不厉害,偶然才出现按摩现象。一般不影响安全的问题,都不愿意修,怕修坏。
共有条对话 >
情节控V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3w多公里,也发现这问题。不要去想他了,该怎么操还怎么操。以前我温柔驾驶,发现这不适合我,省了油却压抑了我。现在我基本是想怎么开怎么开,降档超车,正常情况都不会过4000,油耗是高了点。但人爽了。省那点油一年最多百来块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烟台老五 2016/11/21 09:08:46 发表在 28楼

咋俩一样,我清洗了节气门,换了火花塞,怠速还是抖,晚上开大灯就好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厂家叫我去其他店用电脑测试,如果还是有问题他们就会负责
2016-11-21 1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8978298 关禁闭 已屏蔽
同病,但是开着也没事,
共有条对话 >
h286190779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的一样,4万多公里,一直都这样,停车怠速时车子轻微抖动,前段时间因为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去4S让拆下火花塞看了,燃烧很好,我换了电装双铱金火花塞,而且刚跑完高速回来,当时跑高速时加了我在网上买的长城油宝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