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怠速过低车身抖动厉害,4S无法解决只能说这是正常的,请问你门

音乐中毒
0浏览 · 2016-11-18 17:59
14款威驰,48000公里两年车,早三个月前开始抖动不是很明显现在是非常严重了,怠速一直保持在五百五,不超过六百转,因为这个问题换了火花塞清洗油路节气门,电脑做了刷新还是这样的,坐在前排座椅明显感觉车身在抖,4s店检查几次都是找不出问题,后来索性就说我的车属于正常范围,这里需要公布一下是东莞塘厦东美丰田的,之前从未出现过的问题转数都是保持700转,一点都不会抖一点感觉也没有的,现在给厂家反应了情况也是如此,开了大灯或者空调怠速上去了车身就一点也不会抖,请问还有跟我同样的问题的车吗?这究竟是不是属于正常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爱了整整一个曾经1 关禁闭 已屏蔽
怠速有点低了,检查点火线圈看看
2016-11-18 18: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123538486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我的也是从去年冬天 开始这样的  不知道 是什么原因  车也是有点斗
2016-11-18 18: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爱了整整一个曾经1 2016/11/18 18:30:28 发表在 沙发

怠速有点低了,检查点火线圈看看

4s那里改检查的都检查过了,还是这样的,找不出问题
2016-11-18 18: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M123538486 2016/11/18 18:34:32 发表在 板凳

我的也是从去年冬天 开始这样的  不知道 是什么原因  车也是有点斗

你现在的正常转数是多少
2016-11-18 18: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123538486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音乐中毒 2016/11/18 18:41:35 发表在 4楼

你现在的正常转数是多少

跟你的差不多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M123538486 2016/11/18 18:49:16 发表在 5楼

跟你的差不多

那你车一直这样?很抖吗
2016-11-18 1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拣便宜哦 关禁闭 已屏蔽
清洗节气门,火花塞!
共有条对话 >
爱了整整一个曾经1 关禁闭 已屏蔽
用电脑读取数据流看看
共有条对话 >
c我是尘埃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你换过火塞没有?没有换一下原装的电装火塞试试
共有条对话 >
车之翼12345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怠速也是5.6百转 也有点抖 没当回事就 怠速上去了就好了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车之翼123456 2016/11/18 23:06:54 发表在 10楼

我的怠速也是5.6百转 也有点抖 没当回事就 怠速上去了就好了

等红绿灯怎么上的去
2016-11-18 23: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拣便宜哦 2016/11/18 20:40:46 发表在 7楼

清洗节气门,火花塞!

全部都搞过了
2016-11-18 23: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jy1175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这个基本无解,因为平时开车过于温柔,很少让发动机上到四五千转,缸内有积碳了。加点燃油清洗剂,用高转速跑几天试试。不论什么车在可能的情况下,要敢于大脚油门,千万不要觉得温柔驾驶省油,因为你省下的油钱不够修车的。
共有条对话 >
音乐中毒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sjy1175 2016/11/18 23:20:17 发表在 13楼

这个基本无解,因为平时开车过于温柔,很少让发动机上到四五千转,缸内有积碳了。加点燃油清洗剂,用高转速跑几天试试。不论什么车在可能的情况下,要敢于大脚油门,千万不要觉得温柔驾驶省油,因为你省下的油钱不够修车的。

我都是暴力开车,拿他当牛使的
2016-11-18 23: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bsuwlfd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感觉电瓶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sjy1175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音乐中毒 2016/11/18 23:29:23 发表在 14楼

我都是暴力开车,拿他当牛使的

怠速正常吗?检查一下机爪垫儿。
共有条对话 >
专业做保利龙模具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这车压缩比高,怠速偶尔抖动一下正常,不要抖个不停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衢州车友6746722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是节气门的原因,时间久了脏了。清洗试试,
共有条对话 >
撼地神牛vios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新车怠速五六百就不抖
共有条对话 >
M123538486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音乐中毒 2016/11/18 19:18:00 发表在 6楼

那你车一直这样?很抖吗

就是从怠速降下来才抖的 晚上开灯的时候 怠速上来点就不抖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