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S需不需要装发动机护板呀?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汕头车友7146241 0浏览 · 2016-08-11 09:27 4儿子说不用装,有的说散热不好,有的说老鼠会进去,大家怎么理解这些4儿子的说法呢?是不是为了节约成本才这么说的?不然为什么预留了护板螺丝孔?今天看了小强实验才知道汽车厂家他妈的多坑!装过护板的车友进来留个言建议下装过的效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速腾提车作业分享 不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