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S需不需要装发动机护板呀?

汕头车友7146241
0浏览 · 2016-08-11 09:27
4儿子说不用装,有的说散热不好,有的说老鼠会进去,大家怎么理解这些4儿子的说法呢?是不是为了节约成本才这么说的?不然为什么预留了护板螺丝孔?今天看了小强实验才知道汽车厂家他妈的多坑!装过护板的车友进来留个言建议下装过的效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