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时候,相约一家人去了外婆家——肇庆封开,心里很是欢喜,毕竟在这忙忙碌碌,慌慌张张的生活中,聚在一起真的很难得!
远离了城市(参数|询价)的喧哗,远离了街道的车水马龙,远离了生活的种种压力!来到了绿树成荫。山清水秀的大山里头,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心情变得特别的开朗。
嗨起来!一起去看看封开美好的山、水、美食、满山的砂糖橘树,以及还有我们家小公主的搞笑图片,看一次笑一次,原谅我是一个喜欢晒宝宝的宝妈。
远离了城市(参数|询价)的喧哗,远离了街道的车水马龙,远离了生活的种种压力!来到了绿树成荫。山清水秀的大山里头,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心情变得特别的开朗。
嗨起来!一起去看看封开美好的山、水、美食、满山的砂糖橘树,以及还有我们家小公主的搞笑图片,看一次笑一次,原谅我是一个喜欢晒宝宝的宝妈。





没错,就是这台车,带着我们一家人去了一趟封开外婆家,把车开进了大山里头,本以为会很颠簸,谁知道家里人反应说不会,而且空间又大,坐起来很舒服!毕竟我父母也是第一次坐我们的车坐了几个小时呢。



上山摘沙糖桔去啦!那是我们舅舅家种的桔子,红黄红黄的果子皮,皮薄肉厚,闻起来浓浓的橘子味。背橘子的那个是我的舅母,矮矮瘦瘦的力气可大呢。




晚餐吃的全是好东西,田螺,鱼都是在外面市场买的,鸭子是舅母养的,不过做起来色香味俱全,舅母的厨艺越来也好,棒棒哒!


我们家的小公主正在烧火呢,长大肯定是个好帮手,看到就想笑。



最后晒晒家里的特产,在这里愉快的玩耍的几天,身心很放松!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但是有怀念的味道,等老了,如果可以回到这些养老,该多好。整体下来,没有拍很多车子的照片,都是拍山水、美食,望版主给精华支持一下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