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车友5919324 关禁闭 已屏蔽
0
醒了,先看看你们怎样了,顺便签到
yiguy 关禁闭 已屏蔽
0
yiguy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开国产车周游全国,很有正在能量
yiguy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的文采和你老公的拍摄技术,真是绝配。什么时候到西藏,我近期就从湖南出发。望偶遇,一口气看完你的帖子,你们很幸福。
yiguy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6/10 22:09:59 发表在 642楼

祖国真的很美,之前大部分时候往国外跑了,这次要好好了解一下她的美丽

其实国内也非常美
北京车友5919324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7/09 22:08:50 发表在 1949楼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太惊喜了,因为不像当年的他能做出来的事

如果一个人能为对方改变自己或者放弃一些原本对他很重要的东西,那你是很幸运也很幸福的。无疑,星爷做到了,为了爱人暂时放弃了曾经的梦想,改变了自己,不单单是说明他爱你,更多的是他已经把你当做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身为一个陌生人或许我有些地方说的不太恰当,还请海涵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hu28414731 2015/07/09 15:46:32 发表在 1934楼

在汽车之家潜水很久看了很多游记,今天无意看到你们的游记后瞬间成为你们的粉丝。很多时候梦想着自己环游的事,但是也只是想想种种原因让这个梦想搁浅,真的佩服你们,更加羡慕你们。80后的我们没多少有这样的勇气,背负的东西太多。愿你们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期待更新!

谢谢你的祝福,真的感觉身体健康最重要,哈哈。勇气都是慢慢培养出来的,加油!
青春不再浙D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0

来过绍兴了,有没有到我们诸暨啊?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车友XYZ 2015/07/09 16:12:51 发表在 1937楼

你们为了拍这些照片也够费力的。我肯定懒得拍。

干什么都得费劲呢,我们还好好多视频音频没时间整理出来呢,不过想起这些能够记录下来,还是感觉超爽!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卡卡宗 2015/07/09 17:20:55 发表在 1939楼

强贴留名。用两天时间看完。心中激动阿。我理想改个五凌小面包做房车。慢游神州。祝一路平安!

牛人都是改车啊!祝福你早日出发哈!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前两日,在榆林靖边。简单总结一下关键词就是:白 红。

白色的统万城,红色的波浪谷,一个建于1600年前,一个形成于6000万年间…穿梭于两者之间,感受时间与历史变迁。

统万城,繁荣显赫500年,这座匈奴唯一留下来的大夏都城,几经毁废,无数战乱,在没有任何修缮的情况下依然屹立在荒野中。只是如今,围绕着它的只有群鸟…

(以下手机拍摄,惯例,大图请等待长文)
波浪谷,原本不叫这个名字,只因很像美国的the wave而被游客赋予此名。这里是靖边县龙洲乡的丹霞地貌,大概形成于6000万年前,和the wave为同类型地貌,而且几乎在同样纬度上,只是美国的有白色条纹、形态更美、规模更大。其实我国的丹霞地貌还有很多,这里规模很小,但因为是个峡谷,所以也还是蛮特别的。不像the wave那样每天只限20名游客,这里无门票、随便玩…从山上到谷底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路,加之没别人,还真有一丢丢探险的感觉!手机拍的还是太受局限了~
最新情况则是~此时此刻已身处兰州。
今天又任性了一下,今早从榆林出发本计划前往宁夏中卫,可是在路上两个人一同都忽然不想去宁夏了,所以临时决定直接杀去兰州,其实我们就是过来吃的…弥补4年前没吃够的遗憾,所以,各位有什么推荐的美食统统抛过来吧!
2015-07-09 22:23 回复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小鱼儿2010121 2015/07/09 20:37:30 发表在 1940楼

你好能给个链接吗?从哪里买的。

某宝搜 宾馆 防盗警报 应该就可以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车友XYZ 2015/07/09 16:10:16 发表在 1936楼

在威海上的大学啊,只有两个,不知道是哪个。我是威海的

我们是山大毕业的
大么哥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0
支持一下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孺子牛49 2015/07/09 21:50:10 发表在 1947楼

前几天也有对深圳85后夫妻开着依维柯准备用一年环游全国,现在才到汕头,他们吃住都是在车上的。还是青年有干劲。

我们还是更喜欢能够住到当地人的家里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握瑾怀瑜vip 2015/07/09 14:37:27 发表在 1933楼

不,真的很感人,也很让人羡慕,最自然的惊喜才是最感人最真实的,相比起那些刻意追求形式的更加令人难忘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太惊喜了,因为不像当年的他能做出来的事
2015-07-09 22:08 回复
孺子牛49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07/09 21:36:50 发表在 1944楼

牛人都是改车啊!祝福你早日出发哈!

前几天也有对深圳85后夫妻开着依维柯准备用一年环游全国,现在才到汕头,他们吃住都是在车上的。还是青年有干劲。
农民68号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合肥车友5045348 关禁闭 已屏蔽
0
白城车友4881652 关禁闭 已屏蔽
0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