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eelee3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进口)
0

Crystal阿琬 2015-7-7 23:35:28 发表在 1828楼


今天是我们出发后的第100天,有一篇百日纪念图文已写好,可是今天住的客栈没有wifi,甚至4G也不稳定,实在没有办法分享。就请大家再等两天了!
现在是在陕西榆林靖边县的龙洲乡,今天去看了西夏古都统万城,感受那段1600年前的历史~ 抱歉手机里的图片也是上传失败~

嗯,这几天帖子被置顶后有好多新朋友关注到我们,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和大家分享这次旅程,一起快乐的走完剩下的200天!

刚刚追到你的直播,看你们刚刚离开我生活的地方榆林市,很遗憾。只能祝福你们幸福平安,一路顺风了。
785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9
0

旅行,在慢慢地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更多的去包容这个世界、懂得更深的尊重,和爱。



   说的好!

北京车友5919324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07/08 16:21:10 发表在 1896楼

一切尽在不言中…干了这杯酒哈!

你们在北京的时候我不知道,要不然会多干几杯的
北京车友4012618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6-6 13:10:16 发表在 421楼


没有什么输赢啊,也没有什么十全其美的事儿,加油哈!

起跑线也很重要 运气 命运 都很重要
zy123010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0

BLIG银星 2015/07/08 12:31:23 发表在 1872楼

最美多彩贵州

贵州除了海没有,其他的自然风光一应俱全。不信来贵州玩玩
一米阳光scorpi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0

我从前天开始看到你们的著作,非常喜欢,非常佩服,喜欢你们的生活态度,佩服你们的旅行勇气。尤其是今天看到你写的“如果你真的辞职去旅行,希望也不是因为讨厌工作,而是因为,你热爱生活。”这正好给了很多冲动跟风的朋友一剂良药,恰当至极!

直到现在我在工余时间才将你的帖子看完,我没有浏览,是很认真的看,所以看了三天,阿琬很美丽,很善良,很聪明,银星很另类,很随和,很有才。我比你们大两岁,祝福你俩!继续关注。

m0519386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07/08 08:24:02 发表在 1843楼

快快支持退烧药

呵呵,祝一路顺风平平安安,人生其实就是在路上…………
m0519386 关禁闭 已屏蔽
0
祝一路顺风,平安归来,
1124304952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七月底在哪里?有缘路途来相聚。
纵横仟里 关禁闭 已屏蔽
0
欢迎再来内蒙古,祝楼主一路顺利。
北京车友5919324 关禁闭 已屏蔽
0
艾玛,终于追上了,更新和评论一起看,在看的过程中有好多话想说,但是真正打开键盘的时候反而词穷了,感觉任何辞藻在二位面前都显得有些苍白。
佩服你们出行的勇气,欣赏你们生活的态度,羡慕你们甜蜜的爱情,你们的摄影和文笔都好美啊。
祝一路顺利,快乐永伴左右。期待后面的200天……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圆圆姐姐 2015/07/08 14:19:09 发表在 1881楼

我们大深圳的有为青年啊,文笔好,相貌好,喜欢你们!!!

大深圳,哈哈!
优雅的男人 关禁闭 已屏蔽
0

终于赶上更新进度了,佩服啊!

旅行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能够勇敢的走出去的人太少了!

羡慕、嫉妒啊。

一米阳光scorpio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0

一路平安!

ylyhhpxq 关禁闭 已屏蔽
瑞纳
0
很美的感想,让人感慨。很美的旅程,悠然绵长。就像一句话,心在远方,路在脚下。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一米阳光scorpio 2015/07/08 14:45:55 发表在 1886楼

我从前天开始看到你们的著作,非常喜欢,非常佩服,喜欢你们的生活态度,佩服你们的旅行勇气。尤其是今天看到你写的“如果你真的辞职去旅行,希望也不是因为讨厌工作,而是因为,你热爱生活。”这正好给了很多冲动跟风的朋友一剂良药,恰当至极!直到现在我在工余时间才将你的帖子看完,我没有浏览,是很认真的看,所以看了三天,阿琬很美丽,很善良,很聪明,银星很另类,很随和,很有才。我比你们大两岁,祝福你俩!继续关注。

谢谢你,我们感觉到了您的尊重!这是最让人开心的事儿。
深圳车友688244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们大深圳的有为青年啊,文笔好,相貌好,喜欢你们!!!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握瑾怀瑜vip 2015/07/08 15:20:06 发表在 1890楼

艾玛,终于追上了,更新和评论一起看,在看的过程中有好多话想说,但是真正打开键盘的时候反而词穷了,感觉任何辞藻在二位面前都显得有些苍白。佩服你们出行的勇气,欣赏你们生活的态度,羡慕你们甜蜜的爱情,你们的摄影和文笔都好美啊。祝一路顺利,快乐永伴左右。期待后面的200天……

一切尽在不言中…干了这杯酒哈!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ylyhhpxq 2015/07/08 15:33:17 发表在 1892楼

很美的感想,让人感慨。很美的旅程,悠然绵长。就像一句话,心在远方,路在脚下。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
北京车友401261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南方小镇 看着别有一番韵味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