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又来顶起
zw8622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0

Crystal阿琬 2015/07/07 23:35:28 发表在 1828楼

今天是我们出发后的第100天,有一篇百日纪念图文已写好,可是今天住的客栈没有wifi,甚至4G也不稳定,实在没有办法分享。就请大家再等两天了!现在是在陕西榆林靖边县的龙洲乡,今天去看了西夏古都统万城,感受那段1600年前的历史~ 抱歉手机里的图片也是上传失败~

嗯,这几天帖子被置顶后有好多新朋友关注到我们,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和大家分享这次旅程,一起快乐的走完剩下的200天!

应该是大夏国都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wupu123 2015/07/07 23:52:21 发表在 1830楼

当初出行时,这场旅行的意义仅仅是你们对自己理想与人生的思考与实践,但现在面对着万千读者的膜拜无疑会多出一份责任。加油!请坚持并顺利地完成这次旅行,多少年后你们的壮举依然能够激励着他人去大胆取舍、拥抱生活。

嗯,谢谢您的祝福!旅程最重要的就是完成它,一起加油!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老王16 2015/07/08 07:43:08 发表在 1835楼

防狼喷雾,从哪儿买的?能发个私信吗?

各大购物网站都有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m0519386 2015/07/08 08:19:10 发表在 1836楼

看两小时,这两口子脑袋烧了……………

快快支持退烧药
rfxulin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到你们的出游真的很羡慕,期待更新
AKing7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7-7 18:36:49 发表在 1798楼


要按时吃饭先!谢谢你的肯定与支持,很开心很像你一样看得懂我们的朋友,切身感受是任何渠道和方式都不能告诉给你的体会,一起加油!

观看直播ING...
许昌车友7174116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想也可以这样走走
韩胖胖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0
学习的榜样啊,可惜现在还是一个人。
遵义车友4333493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0

Crystal阿琬 2015-7-7 23:35:28 发表在 1828楼


今天是我们出发后的第100天,有一篇百日纪念图文已写好,可是今天住的客栈没有wifi,甚至4G也不稳定,实在没有办法分享。就请大家再等两天了!
现在是在陕西榆林靖边县的龙洲乡,今天去看了西夏古都统万城,感受那段1600年前的历史~ 抱歉手机里的图片也是上传失败~

嗯,这几天帖子被置顶后有好多新朋友关注到我们,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和大家分享这次旅程,一起快乐的走完剩下的200天!

一直在等待,从未被超越。加油
AKing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3 09:55:27 发表在 1383楼

如果因为厌烦工作而辞职去旅行,那么你可能没救了
前言:这是在我们出发一个月整的时候我写的一篇关于辞职旅行的心得,现在又过去了两个月,我更加坚定了当时的观点,分享给论坛里的朋友们。当然,仅为个人观点,如不小心碰到你的痛点,还请勿喷、勿对号入座。
前段时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时间让辞职去旅行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
朋友圈里时不时有朋友向我诉说着“不想上班,想去旅行”“工作好无聊啊,真想出去看看”“好羡慕你们,我也不想上班”…
作为一个已经辞职了近一年,现在和同样辞职了的老公开着车流浪中的人来说,我不得不给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泼盆冷水:
如果是因为厌烦工作而想辞职去旅行,那么你真...

看到这,已经不仅仅一部游记,更是一部堪比好莱坞正能量大片。。。
AKing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4 19:49:06 发表在 1432楼


现在我们只想,能把剩下的200天好好走完,就成功了

这句话措辞不当啊!
zmm07853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pyxldj 关禁闭 已屏蔽
    0
    文采摄影很专业目的地选择羡慕这人生难得的旅行。祝一路平安
    瑞虎行江淮 关禁闭 已屏蔽
    唐新能源
    0

    Crystal阿琬 2015/07/03 09:55:27 发表在 1383楼

    如果因为厌烦工作而辞职去旅行,那么你可能没救了前言:这是在我们出发一个月整的时候我写的一篇关于辞职旅行的心得,现在又过去了两个月,我更加坚定了当时的观点,分享给论坛里的朋友们。当然,仅为个人观点,如不小心碰到你的痛点,还请勿喷、勿对号入座。前段时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时间让辞职去旅行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朋友圈里时不时有朋友向我诉说着“不想上班,想去旅行”“工作好无聊啊,真想出去看看”“好羡慕你们,我也不想上班”…作为一个已经辞职了近一年,现在和同样辞职了的老公开着车流浪中的人来说,我不得不给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泼盆冷水:如果是因为厌烦工作而想辞职去旅行,那么你真的没救了。先说说我之前工...

    严重同意姑娘的观点!最近一直在跟帖,亦在随镜头和笔触游走人文风情。很羡慕惬侣能自由行走!生活中的人们不能放弃工作的不仅仅是缺少勇气,往往还有责任——生存的责任、为人父母的责任、为人子女的责任。网络化信息的时代,三毛与荷西的游记生活模式应难行通了。还好作为教师的我还有十年就退休了(如不延迟),愿那时父母安好子女独立,必携妻驭车……
    wanghexi222222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M6
    0
    看到这里,我想什么是幸福,这就是幸福,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相互理解,祝福你们。
    敬哥哥007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C7
    0
    支持楼主,由南到北,自东向西,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旅游经验,教科书一般的自驾心得。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祝一路平安。新余人民祝福你们!!!
    瑞虎行江淮 关禁闭 已屏蔽
    唐新能源
    0
    已速读到最后,等待更新!帖子收藏,慢慢研读。期待后200天……
    秦皇岛车友0882879 关禁闭 已屏蔽
    0
    人生中的一点 是很多朋友向往的

    南宁车友3770923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07/07 18:34:40 发表在 1797楼

    洒脱的方式千万种,我们只是实践了其中很小的一点,祝愿你也能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种,快乐幸福就好哈!

    贤伉俪到了广西,我申请接待一下子。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