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南充车友45887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godol 2015/07/05 21:31:58 发表在 1549楼

羡慕啊。用时间、距离、坎坷和收获去打磨自己的灵魂。风风颠颠地走过平与不平,别忘了思考人生此行的意义。

说的真好
郑州车友28211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06/25 13:02:28 发表在 1189楼

师资有可能是个问题,但是很难有标准去衡量到底什么是好坏。学生走得越多,老师也会相应变少,总感觉学校可能撑不了多久了。他们也在努力转型中。

全国都是这个情况,公办学校的老师是铁饭碗,年纪大,竞争力弱,思想和设备陈旧,与豪华的私立学校年轻力壮思想前卫的私立学校老师没法比。
最爱1022 关禁闭 已屏蔽
依维柯得意
0
顶起来,不错
最爱1022 关禁闭 已屏蔽
依维柯得意
0
继续继续
钦州车友4934601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0
这贴很美!先顶慢慢欣赏!
钦州车友4934601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0
忍不住再顶多一页!祝楼主旅途愉快!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朴夏 2015/07/06 17:55:22 发表在 1651楼

金山鹿苑和黑龙江凉水保护园拍的太棒了,以后结婚找你们拍照啊,

没问题的啊
可以私信我微信号
2015-07-06 23:35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英伦sc751 2015/07/06 17:18:42 发表在 1644楼

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地挑战自我,看了你们的大片更加坚定了我的梦谢谢,90后的猴子向你们致敬

一起加油!
2015-07-06 23:37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6度深蓝 2015/07/06 16:31:33 发表在 1637楼

看你的线路没有我这啊苏州

已经过了哦 西山岛一站啊
2015-07-06 23:37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只胡宝中宝 2015/07/06 16:29:29 发表在 1635楼

美人、美文、美图,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另外想说的是,吉林市也是很美的地方,北山、龙潭山、江南、江北,松花湖等等,尤其冬天的雾凇、树挂。

我能说 这些地方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嘛
我就是吉林市人喔
2015-07-06 23:38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留恋5 2015/07/06 13:23:45 发表在 1620楼

阿婉,星爷好,周六晚上一口气看到73页,昨天看到你们到榆林了,为你们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折服,我在甘肃为你们接风,完了加你微信,请你们喝酒吃肉!

谢谢!
2015-07-06 23:38 回复
mengfeizgy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真是幸福、勇敢的一对呀!

南充车友45887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1549楼“用时间、距离、坎坷和收获去打磨自己的灵魂。风风颠颠地走过平与不平,别忘了思考人生此行的意义。”楼主能引起共鸣吧?相信这也是你们此行的意义所在,我坚信你们这次旅行不单是风景人文之旅,更是你们的心灵之旅和人生思考之旅。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至力阳光 2015/07/06 22:03:43 发表在 1668楼

怎样看更新的?

第一页有链接说明啊…
2015-07-06 23:33 回复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源2012 2015/07/07 00:29:11 发表在 1693楼

1549楼“用时间、距离、坎坷和收获去打磨自己的灵魂。风风颠颠地走过平与不平,别忘了思考人生此行的意义。”楼主能引起共鸣吧?相信这也是你们此行的意义所在,我坚信你们这次旅行不单是风景人文之旅,更是你们的心灵之旅和人生思考之旅。

嗯,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晚安…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赤豪2010 2015/07/06 21:43:23 发表在 1665楼

星爷阿琬持续关注中!一路顺风!

谢谢!
2015-07-06 23:33 回复
成都车友861408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已经是连续两天用流量追你们更新的进度了,非常羡慕,你们这次旅行给了大家很多很多东西。祝:平安、幸福、明天更美好。
hrbccd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60
0

BLIG银星 2015-7-6 23:30:54 发表在 1679楼


其实都各有利弊,我们选择我们的内容和路线。也是分享给如你一般看得懂的人看的哈

南充车友45887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07/07 00:32:16 发表在 1694楼

嗯,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晚安…

四川老乡,早点休息养好身体和精神,才能更好的为我们奉献美片和感动。晚安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此时此刻,刚刚到榆林。今天从呼市到榆林,不是很顺,在国道和高速之间兜兜转转,走了一些冤枉路。

睡前,和大家分享两件在呼市开心的事吧!

这个世界真的好小…在京东上买了轮胎今早到服务站去换,没想到女老板竟然是我们的读者,除了正常的帮换了轮胎,还免费给我们做了动平衡和各种清洁,最后还硬塞了玻璃水还有一个毛毯给我们!热情到快哭…
我们两人在路上一直是比较节约的,比较少吃大餐,不过这次在呼市受不了蒙餐的诱惑,去当地一家口碑很不错的餐厅胖吃了一顿
真心是不错!服务生都是蒙族的,上菜时会唱好听的蒙语歌曲,而菜品也是每一道都喜欢,恨不得都点一遍啊!
最后,算了一下,明天是我们出发后的第100天了。如果明晚客栈的网络好的话,会发一些未分享过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庆祝一下。

刚才和星爷在说,我们竟然就这样走了100天了,真的开始了我们互相承诺过的旅行,忍不住夸对方好棒…

休息了,大家晚安。
2015-07-06 23:55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