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Crystal阿琬 2015-8-2 00:10:38 发表在 4840楼


现在已是北京时间零点,想必很多朋友已经休息了,然而现在其实还是新疆的“10点”,实际上是有两小时时差的。由于整个新疆都还没有覆盖4G,甚至乌鲁木齐的3G信号都不是很强,所以只能晚上回到宾馆后再分享了。

今天已到乌鲁木齐,不过,先说说昨天在吐鲁番留下的对新疆的第一印象:火热、神秘、甜蜜。
火热。
昨天的吐鲁番已比上星期“凉快”了不少,但依然白天气温高达42度以上,火焰山地表温度55度以上…中国内陆海拔零点的吐鲁番盆地果然是个大火盆!
火焰山
神秘。
鉴于室外太过炎热,怕身体吃不消,我和星爷断然决定不去吐鲁番最著名的各个古墓古城了,而是重点去国家二级博物馆-吐鲁番博物馆好好看看。事实证明...

看了一周了,才看到242页。哎,我也是够慢的。只能晚上回家看了。白天上班有空也抽空看。我不是只看楼主,而是所有回复。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对了,你们现在在新疆,身上还带了防身器,新疆检查很严的。有没有检查到过?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Aan岸 2015-8-2 04:57:55 发表在 4885楼

太棒了!非常向往!从一点看到现在五点钟,依然意犹未尽,最好将需要注意的东西和你们在路上遇到的困难也向我们分享一下,让有环游冲动的参考参考,加油!一路平安

我从前几页就冲动了,然后给楼主回复了。现在看到245页了。原来都有这种冲动啊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我以前不喜欢拍人,自此后我也要多拍人,否则老了看到的只是景,都不知道是谁了,也不记得了。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菠菜好帅 2015-8-2 07:23:03 发表在 4908楼

牛啊 这次出行开销应该挺大的吧

我估计15万打底,20万左右差不多。300天的食宿10万肯定要,油费路费5万差不多要吧,还有其他开销。
西安车友2653615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成都车友959746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段段续续追了好几天,终于在新疆追上了。期待你们后面的精美图文!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行摄長安 2015-8-11 23:11:33 发表在 8288楼

    回复被删除。
    是三坐标的吗?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你以前一卡通 2015-8-2 18:28:42 发表在 5726楼

    好贴,好景,好图,好有毅力的两口子,羡慕。话说我手上戴的和你手上戴上的很像哦

    你的珠子有点大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行摄長安 2015-8-2 10:15:11 发表在 5073楼

    回复被删除。
    在之家论坛还能见到蔡司的身影
    六剑侠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IG银星 2015-8-9 22:44:03 发表在 8069楼


    对,过你自己想过的生活,尊重他人,就会很充实,加油哦

    加油!!!
    承诺一辈孑 关禁闭 已屏蔽
    0
    今天怎么没有更新?期待!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未实现的FKS 2015/08/02 11:20:42 发表在 5183楼

    我靠,这么好的东西你们也不知会我一声,害我都到200多楼了

    先检讨自己哈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Q先生1991 2015/08/02 11:25:15 发表在 5192楼

    只看你前边讲述对“环游”的理解,就必须赞一个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认知和判断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翘尾巴的老虎 2015/08/02 11:25:57 发表在 5193楼

    去年看过南京青奥家庭环中国游和欧亚游,让我随着游记看了很多风景,学到了很多知识,他们一家人是我崇拜的偶像,也由此萌发了自己自驾游的梦想。这次看到你们夫妻的环中国游记,也让我由衷的佩服和羡慕。经常我们会有一大堆理由阻碍我们自由,经常抱怨,钱不够、没好的车、没好的装备、有儿女牵扯、有工作缠身。。。。。。在畏惧中,消磨了追求和理想,在一次次退缩后,回过头来,才会感慨,自己的人生是那么苍白,没有回味的记忆。在我心里,有勇气自驾远行的人,都是对生活充满追求的人,不畏现实去媚献,在乎的是自己的内心。不喜欢苦行僧式的前行,也不喜欢到此一游式的蜻蜓点水,很喜欢和你们一样为了欣赏一个地方而去满足好奇,在好奇中发...

    我们也向您真诚的回复致敬,祝福你有美好的旅程,记得分享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夜遇女鬼 2015/08/02 11:26:01 发表在 5194楼

    看到开头 这些字,就先先顶之,顶完在看恋爱6年,结婚4年,在30岁之前,我们双双在职业上升期辞掉了工作,决定开始为期10个月的远行。1部车,2个人,5万公里,300天。

    文言文都用上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机脖猫 2015/08/02 11:28:14 发表在 5200楼

    内心里,我其实是把我走的每一步,都当做是环游世界的一部分。

    有木有同感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hummerh6l 2015/08/02 11:29:13 发表在 5202楼

    大片 收藏起来慢慢欣赏 希望LZ更新快快滴 内容多多滴

    压力大大的,时间紧紧的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鲁FU 2015/08/02 11:29:53 发表在 5207楼

    太好了    简直太好了     深有感悟    收藏慢慢看    

    期待你的感悟分享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要是能买车就好了 2015/08/02 11:31:24 发表在 5209楼

    我从来都只是想想。你们真勇敢。好样的。

    我们也想了很久哦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