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超马力 关禁闭 已屏蔽
撼路者
0

Crystal阿琬 2015-8-10 00:53:15 发表在 8103楼

在乌鲁木齐手机失而复得的四天四夜
是的,手机竟然被警察同志找回来了,在它被盗整4天之后。而且是毫发无损的,里面的资料都还在。
(找到手机后与谭警官的合影)
若不是亲身经历,连我自己都会不敢相信这梦幻般的结果。我想,是我们足够幸运,遇到了南关刑警队的谭小龙警官,尽职尽责细致侦查,没有放弃,从而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也让我在出发130天后拥有了这四天如此别样的难忘经历。
DAY 1 8月4日
手机竟在大马路旁被从车内盗走
他说“我一定帮你们找到”
下午14:15 南门农业银行门前
这天,我们在离开乌市前去见同学,车子临时停在大路旁。我们下车后三人都在驾驶员的一侧,一边交谈一边时不时往后备箱里放东西...

小两口边旅行,边攒人品,还顺便把钱挣了。。。厉害!
深圳车友953741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啊,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说你们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我非常能理解,在长达300天的时间,本身来说就需要很大的勇气,遇到这种事难免会受挫,你们居然用你们的精神改变了这种囧途,我更相信事在人为了,相信你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
深圳车友516043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T9托妞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0
    太精彩了,楼主能否展示一些车内物品放置的图片。是否要拆卸座椅啥的?
    剑刃舞者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10 00:53:15 发表在 8103楼

    在乌鲁木齐手机失而复得的四天四夜
    是的,手机竟然被警察同志找回来了,在它被盗整4天之后。而且是毫发无损的,里面的资料都还在。
    (找到手机后与谭警官的合影)
    若不是亲身经历,连我自己都会不敢相信这梦幻般的结果。我想,是我们足够幸运,遇到了南关刑警队的谭小龙警官,尽职尽责细致侦查,没有放弃,从而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也让我在出发130天后拥有了这四天如此别样的难忘经历。
    DAY 1 8月4日
    手机竟在大马路旁被从车内盗走
    他说“我一定帮你们找到”
    下午14:15 南门农业银行门前
    这天,我们在离开乌市前去见同学,车子临时停在大路旁。我们下车后三人都在驾驶员的一侧,一边交谈一边时不时往后备箱里放东西...

    好人必有好报!
    我冇一匹马赛克 关禁闭 已屏蔽
    0
    70后747600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0
    好贴,美啊
    70后747600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0
    楼主有机会来东营,东营可是一个不错的油城
    Ysman 关禁闭 已屏蔽
    0
    接近300W点击强帖果断进入
    牵驴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0

    云的效果怎么弄的啊,那么震撼

    70后747600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0

    Crystal阿琬 2015-8-10 00:53:15 发表在 8103楼

    在乌鲁木齐手机失而复得的四天四夜
    是的,手机竟然被警察同志找回来了,在它被盗整4天之后。而且是毫发无损的,里面的资料都还在。
    (找到手机后与谭警官的合影)
    若不是亲身经历,连我自己都会不敢相信这梦幻般的结果。我想,是我们足够幸运,遇到了南关刑警队的谭小龙警官,尽职尽责细致侦查,没有放弃,从而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也让我在出发130天后拥有了这四天如此别样的难忘经历。
    DAY 1 8月4日
    手机竟在大马路旁被从车内盗走
    他说“我一定帮你们找到”
    下午14:15 南门农业银行门前
    这天,我们在离开乌市前去见同学,车子临时停在大路旁。我们下车后三人都在驾驶员的一侧,一边交谈一边时不时往后备箱里放东西...

    牵驴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0

    Crystal阿琬 2015-7-22 22:58:03 发表在 3546楼

    前言:
    这两天在张掖休整,写写文字,整理照片。昨天上了日报后,一下子好多朋友留言,按照我和星爷的风格,是非常喜欢回复大家的...然而今天是真的回复不过来了,以后再慢慢回吧,所有的祝福和支持都收到了,谢谢大家!
    明天出发继续西行。
    这篇文章是今天写的一段杂记。
    你用心看了那么多攻略,难道就是想换来一次“二手旅行”?
    时不时会有朋友问我“阿琬,以后的游记能不能再详细一点?具体的住宿、美食、路线,多推荐一些吧!“”你们在婺源察关村那个老乡家里一起包清明粑,那是哪一家啊?我们也想去!“”看你在尼泊尔住的那个Guest House好赞,是哪个店哦?“
    我之所以不喜欢过多去分享这些细节,不是因为我想把它...

    说的太对了
    0086kevin 关禁闭 已屏蔽
    0
    绝对文艺范,哈哈
    节约用盐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0

    T9托妞 2015-8-11 12:53:58 发表在 8244楼

    太精彩了,楼主能否展示一些车内物品放置的图片。是否要拆卸座椅啥的?

    之前有照片展示过,请用心看
    将登太行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真是不容易啊,姑娘,辛苦了!!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w言小艾 2015-7-25 10:36:27 发表在 3999楼

    窝在我们家阁楼,也就是阿琬曾经坐过的那个小阁楼的位置,默默地,翻了一整个晚上,终于把帖子里的楼都粗略爬完了。最近是满洲里的旺季,客栈这几天都是几近满房的状态,我和我的搭档小甜每天忙着接客人,送客人,洗床单,晾被套,给客人准备早餐,帮客人预定行程。特别忙。
    但即便如此,在有了wifi的第一时间,也是要来汽车之家,把之前没看完的阿琬和银星的帖子看完。啊,恰好发现前些天,更新了呼伦贝尔的章节,我出了一个小镜头。也看到有人问我们家客栈地址,但是似乎在这里大张旗鼓做广告不太好呀,所以就不具体回复了哈,正如帖子里提到的,我们在满洲里,开一家小小的,小小的客栈。
    好了我要说重点了。
    旗袍好美!
    旗袍...

    看到你在阿琬帖子里的回复,我以后也想去满州里,可以先加你微信吗?不过私信不了你。你如果看到可以私信我。谢谢了!
    996620 关禁闭 已屏蔽
    0
    精美
    节约用盐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0

    剑胆琴心2155 2015-8-10 12:35:04 发表在 8163楼


    为神马把中部地区漏了啊?来湖北宜昌吧,三峡欢迎你!

    星爷下次 会去
    节约用盐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1
    0

    54431052 2015-8-11 02:06:42 发表在 8228楼

    你们开的啥车呀

    荣威350.目前90000公里左右
    aa158520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霸道了,只给自己出镜,却不让人家也露一小脸,。祝旅途来安顺利!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