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余系予 2015-8-2 11:37:51 发表在 5218楼
做有含金量的回复~~~~
这样的贴,看到就要顶!我爱好汽车,摄影,越野(今年刚购一辆纯越野,进行了重度改装)!,曾经爱好航模,旅行(走过宏村,婺源景德镇一线,长江三角洲南京苏杭沪乌镇一线)随着时间的推移,兴趣被生活稀释,压力将乐趣置换,曾经的梦想可能永远会成为梦想,本来今年计划自驾西藏,人又不齐,计划改为自驾新疆,又被迫取消,钦佩你们的勇气与精神,也欣羡你们的甜蜜(本人属伤不起的单身狗)!!大赞!
还有就是器材啊!!!!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同时,也提醒共勉,旅途中一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因为安全问题是不能靠概率的。虽然我们和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关心你们和支持你们的。你碰到的100个人里面可能有99个好人,但哪怕碰到一个坏人,出现安全问题,概率也是100%,而不是1%。具体建议不必过于追求更新速度,滞后几天反而更好。对行程计划和当前位置可以模糊一点或者保密一点。而对于已经经过了地方,晚几天再详细描述都不妨。
你们已经到新疆了,离目前我所在的哈萨克斯坦已经很近了。希望这是一种人生相识的缘分。
银星长得很像我的一个哈萨克斯坦朋友,他名叫阿里,把他照片发给你们,看下是不是银星失散多年的兄弟啊。
呵呵,以上是玩笑,仅祝愿早日解决丢手机事件,继续乐观心情!

追剧刚刚追到小兴安岭那里,但是实在忍不住发帖回复一下。
楼主小两口单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骨子里是属于那种脱俗于尘世,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再看照片的构图、调色,不能说是专业级,但绝对是资深色友;再看文笔——没有流水账式的攻略游记,而是为照片点睛的真情流露,才女一枚,一大枚啊。
再看公众号。。。。。。艾玛。。我瞬间明白了,广告公司的啊。。。难怪。
不过我奇怪,是你们为了发游记而注册了公司和公众号还是有广告公司赞助的?
我也喜欢旅游,也喜欢摄影,但是技术还不好,文笔也不妙,向你们学习啊,学习写游记的技术,更是要学习你们这种生活态度。
我和太太都喜欢自驾游,太太早年独自驾车去过西藏,而我也曾直奔西北沙漠。可惜都是因为两人工作的假期不合拍而不能同行。我们早就打算自驾游全国,可惜孩子还小,而且坐车晕车,哎,只能等孩子小学以后再说了。你们挑了一个好时光啊。
加载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