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余系予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余系予 2015-8-2 11:37:51 发表在 5218楼

做有含金量的回复~~~~
这样的贴,看到就要顶!我爱好汽车,摄影,越野(今年刚购一辆纯越野,进行了重度改装)!,曾经爱好航模,旅行(走过宏村,婺源景德镇一线,长江三角洲南京苏杭沪乌镇一线)随着时间的推移,兴趣被生活稀释,压力将乐趣置换,曾经的梦想可能永远会成为梦想,本来今年计划自驾西藏,人又不齐,计划改为自驾新疆,又被迫取消,钦佩你们的勇气与精神,也欣羡你们的甜蜜(本人属伤不起的单身狗)!!大赞!
还有就是器材啊!!!!

,日常用也是非常给力了啊!而且看的出,为了拍照,你们每天气的很早!我也体会过,每天四点半起床!我暂时不会考虑入全幅了~~不出去也没什么用!请教拍人像需要注意什么,除了反光...

楼主,你什么时候能看见我的回复~~~
滁州车友5952236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阿琬、银星两位朋友,昨天看了你们的游记,很欣赏、很喜欢。夸赞的帖子已经太多太多,这里就不在重复累述了。昨天本来就想写几句提醒你们注意安全的话,没来得及。结果今天再看你更新的帖子,就出现了丢手机这样的不愉快插曲。祝愿能够完璧归赵,失而复得。如果实在找不回来了,也不要太在意,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心态。毕竟旅途不总是一帆风顺的。
同时,也提醒共勉,旅途中一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因为安全问题是不能靠概率的。虽然我们和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关心你们和支持你们的。你碰到的100个人里面可能有99个好人,但哪怕碰到一个坏人,出现安全问题,概率也是100%,而不是1%。具体建议不必过于追求更新速度,滞后几天反而更好。对行程计划和当前位置可以模糊一点或者保密一点。而对于已经经过了地方,晚几天再详细描述都不妨。
你们已经到新疆了,离目前我所在的哈萨克斯坦已经很近了。希望这是一种人生相识的缘分。
银星长得很像我的一个哈萨克斯坦朋友,他名叫阿里,把他照片发给你们,看下是不是银星失散多年的兄弟啊。
呵呵,以上是玩笑,仅祝愿早日解决丢手机事件,继续乐观心情!
做自己2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也是刚毕业几年的大学生,一直也想有个这样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出社会后被很多东西束缚住了。想来一场长途旅行好像力不从心了,看到你这篇帖子我就被吸引了,一点一点看你们走完。一路走来遇见了那么多风景,以后的人生你们的心境一定是最开阔的啦。很羡慕你们,祝你们幸福,我也是四川的
Mj076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久没更新,愿你们平安,手机丢了事小,不要影响心情和行程
上海车友076872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
你们一路前往的地名,我也是一边在百度地图上搜索
东营车友4643238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才看到帖子,祝福你们,以后有机会再来山东一定要来东营,看下黄河入海口,看下黄蓝分界线。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各位朋友,我的手机今天被乌鲁木齐的警察同志追回了!而且内容资料全部都还在,4天了,真是不敢相信!南关刑警队的谭小龙警官,是我遇到过的最帅最酷的警察。我在乌鲁木齐手机失而复得的四天四夜,明天详细分享给大家!
2015-08-09 00:56 回复
1729878362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8/09 00:56:04 发表在 7817楼

各位朋友,我的手机今天被乌鲁木齐的警察同志追回了!而且内容资料全部都还在,4天了,真是不敢相信!南关刑警队的谭小龙警官,是我遇到过的最帅最酷的警察。我在乌鲁木齐手机失而复得的四天四夜,明天详细分享给大家!

万幸!万幸!人民警察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
望远山而前行661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0
一直关注中 力顶。
Fatboy_S1im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FL
0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郑州车友1746882 关禁闭 已屏蔽
杰德
0
楼主如果丢失的是苹果手机,如果你苹果ID在手机设置里的ICLOUD里登录了账号,一是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对丢失手机定位,二是可以某宝购买ICCID查询
郑州车友1746882 关禁闭 已屏蔽
杰德
0

有関部門 2015/08/08 22:21:04 发表在 7807楼

楼主如果丢失的是苹果手机,如果你苹果ID在手机设置里的ICLOUD里登录了账号,一是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对丢失手机定位,二是可以某宝购买ICCID查询

即使他刷机换卡可以通过ICCID查找出目前使用者的手机号码 然后通过这个号码对应的运营商查出号码使用者的身份证信息,然后警方介入,这样找回几率比较大,不过不是100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车友0198363 关禁闭 已屏蔽
0
支持,但注意安全
1988爱上199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错不错 但是没时间欣赏了,有时间再来关顾。
阿勒泰地区车友9964743 关禁闭 已屏蔽
0

zt15ren 2015-8-8 13:29:01 发表在 7790楼

新疆安全吗?

谁说新疆不安全?
骨感小丑 关禁闭 已屏蔽
0
花了几天空暇时间 细细品味着你俩这一路爱情的足迹 让我知道生活是需要勇气和担当的!!! 也让我认识咱们中国原来有这么美的地方 愿你们后面能安全快乐走下去 希望你们能找回手机 更希望你们出更好的作品
孤独的魔羯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0

先顶再看~~

喜欢LZ这样的旅行~

超马力 关禁闭 已屏蔽
撼路者
0

追剧刚刚追到小兴安岭那里,但是实在忍不住发帖回复一下。

楼主小两口单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骨子里是属于那种脱俗于尘世,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再看照片的构图、调色,不能说是专业级,但绝对是资深色友;再看文笔——没有流水账式的攻略游记,而是为照片点睛的真情流露,才女一枚,一大枚啊。

再看公众号。。。。。。艾玛。。我瞬间明白了,广告公司的啊。。。难怪。

不过我奇怪,是你们为了发游记而注册了公司和公众号还是有广告公司赞助的?


我也喜欢旅游,也喜欢摄影,但是技术还不好,文笔也不妙,向你们学习啊,学习写游记的技术,更是要学习你们这种生活态度。

我和太太都喜欢自驾游,太太早年独自驾车去过西藏,而我也曾直奔西北沙漠。可惜都是因为两人工作的假期不合拍而不能同行。我们早就打算自驾游全国,可惜孩子还小,而且坐车晕车,哎,只能等孩子小学以后再说了。你们挑了一个好时光啊。

想开车回家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7/23 18:20:23 发表在 3700楼

这位朋友,我自问帖子通篇没有任何一点虚假与欺瞒,我没有试图从您或其他读者身上获得所谓的商业利益,如果您说的商业化是质疑我以后会不会出书,这一点我无法向你保证。如果我们的文字和影像是有价值的,以后集结成书分享给更多朋友又有什么不好呢?任何事情都很难说是完全无私的,我觉得我们都应该以更包容的心态去对待别人。谢谢

其实他提醒了你,如果以后出了书也是一举多得,可以回忆得更多,可以考虑

广安车友7836650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了一天,终于看完了。楼主说的很多话非常有道理,尤其喜欢那句,“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爱这句话。其实不管什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其实生活是一种态度,微博,微信,持续关注中。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