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感悟401 2015/07/30 17:25:07 发表在 4648楼

从你的路书上看,好像没有“苍天圣地、*善”,其实这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有取有舍,没办法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感悟401 2015/07/30 17:33:12 发表在 4649楼

七七的八,说的太有才了,同感啊!请带上我们一起出发!

一起出发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江南地主星 2015/07/30 17:50:36 发表在 4650楼

就在我家边上的婺源和歙县竟然还有这么些好地方,惭愧。谢谢LZ的介绍。一定去一次。

好好反省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jinliang0421 2015/07/30 18:24:17 发表在 4653楼

看了一下午啊。长途旅行,注意休息,保持好体力。至于别人留言质疑商业炒作,觉得真是无稽之谈。下次你回复:你猜?

我们从不排斥商业,因为谁都要生存。炒作这词永远和我们没关系,其实规范的商业行为也是一种炒作罢了。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路西法华 2015/07/30 19:07:14 发表在 4654楼

专门在汽车之家注册了账号  力挺你们!  在新疆注意安全!

谢谢,很注意了,还是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迷城浪子 2015/07/30 19:30:48 发表在 4656楼

粗略地寻找你们的足迹,具体没仔细看,只为知道你们目前到哪里了?

现在乌市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睿智l3 2015/07/30 20:11:02 发表在 4657楼

我争取在30以前可以自己好好的有一场旅行!

你一定可以的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YY202605 2015/07/30 21:33:43 发表在 4660楼

来榆林旅游的朋友我可以请你们喝老榆林酒,楼主写的不错,赞一个,如果可以告诉我地址,我邮寄两瓶老榆林过去,表示一下你对榆林文化的认识和肯定!

哈哈,留着下次我们一起喝哈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孺子牛49 2015/07/30 21:49:15 发表在 4663楼

免费的鸣沙山更值得看。

后山超级好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子蔷 2015/07/30 22:23:29 发表在 4697楼

顶,被你们的勇气所折服

深呼吸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ys小马哥 2015/07/30 23:02:55 发表在 4721楼

关于为什么旅行篇写的真好

我自己也看了好多遍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酸甜果脯 2015/07/31 03:41:08 发表在 4725楼

不知道为什么,熬夜看完感动到默默掉了两滴。。。,不知道是羡慕嫉妒恨你们这对神仙眷侣了,还是被论坛里这么温暖的氛围融化啦!!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我们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吧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山乞氵龙 2015/07/31 07:56:09 发表在 4729楼

再赞一次,怎么没有来黄河入海口东营看看。。

我们读书的时候去过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爱波波2013 2015/07/31 08:39:08 发表在 4731楼

一打开电脑就赶紧来看你们了,好风景好文采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熊熊1516 2015/07/31 10:28:57 发表在 4737楼

我也觉得去过的地方最美的是青海祁连

加上好天气就更棒了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心已上路梦还远吗 2015/07/31 10:37:12 发表在 4738楼

楼主安全许可的话,和田还是值得一去的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魂系唐古拉 2015/07/31 15:13:20 发表在 4742楼

多发一些新疆PP。注意高温天气不要在路上,尽量躲避高温时间段。像这样的长途跋涉,一定要多多注意身体的变化,因为你们是超长时间的旅途,对驾驶者来说,要学会识路,识天。不同的路面,有不同的速度,不同的驾驶方法,长途一定要避开高温时间驾驶,这样对人、对车都有好处。祝小两口路途愉快

继续关注!

多谢多谢,一定注意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无天2015 2015/07/31 16:02:51 发表在 4745楼

我居然看完了,真心羡慕你们啊!

要不然呢,看一半啊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埃德加0228 2015/07/31 16:21:25 发表在 4746楼

看了前两篇就已经毛孔喷张。只能慢慢看,看快了容易递辞职信。

哈哈,超级喜感的回复哈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在路上2015 2015/07/31 16:35:02 发表在 4748楼

文字很美,照片很专业。这样高水准的游记在汽车之家真是太难看到了!你们小两口各有所长,相得益彰,这篇游记必然会大火啊!不但美图美文让人赏心悦目,更难得的是你们对人生对理想和梦想的态度。好戏才刚开场,这样的好文章好游记一定要一路跟下去,好好分享你们的旅途故事~

嗯嗯,我们努力分享好的故事,大家一加油哈!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