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青岛车友7287380 关禁闭 已屏蔽
0
非常有个性和勇气的年轻人,美女帅哥都属才子才女累的,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书还是要多读的),你们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回去一定要出书,我会是一个忠实的读者。另外想请教一下,据说新疆有些地方需要边防证,而且据说边防证还有时间限制,你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祝你们开心快乐,注意安全!
鹰潭车友647957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一份美丽的游记,很务实,我喜欢,现代版的中国行漫游。好人,好贴,好心态,
雪中白桦林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吉林延边人民在长春向你发出贺电~~会一直看你们的更新,你们做的事也是我想做的,加油,老乡!安全第一,一切顺利!

鹰潭车友647957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俺一准专业的吃货和游魂在此祝你一路平安,,,好样的,年青人。
壹唸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0
真羡慕,以后结婚了也要像你们学习!肯定要有一次这么任性的旅游!赞,路上注意安全
鹰潭车友647957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很有内涵,,,,
ahlongya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近况如何?盼楼主平安顺利前行。
guojason 关禁闭 已屏蔽
0

花了几天的时间终于跟上节奏了。


非常敬佩楼主夫妇的勇气。也深深地触动了我内心感性的一面,什么时候带上老婆儿子驾车去远方?


平安是福,希望这两天你们已经慢慢恢复心情。重新出发吧,继续给车友们带来精彩的直播。加油!

zhihuimeiche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天龙华少 2015/08/06 21:57:32 发表在 7606楼

乐岛,老龙头,山海关,南戴河,北戴河,黄金海岸,东戴河,

好的,谢谢
下一站朝阳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们不是两个人在旅行,你们是带着千千万向往自由的心一起驰骋。

加油!

青岛捷达小胖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0
羡慕你们的生活
熙少115 关禁闭 已屏蔽
0
刚好看到1000楼,女女生日快乐!
ln81159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3 08:57:17 发表在 758楼

在北京,做10天流浪歌手的情人
“在你身后
人们传说中的苍凉的远方
你和你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我恨我不能交给爱人的生命
我恨我不能带来幸福的旋律
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
一扇朝北的窗
让你望见星斗”
老狼的这首《流浪歌手的情人》不知道在我们的车里响起过都少次,每一次听,我都有种想流泪的感觉。按理说,这种感动,我不应感受的如此真切,因为毕竟,六年前银星选择了我,并没有随大曾去北漂。
但,看到4年前在我们的婚礼上银星和狼河一起演唱时的那种满足感,我就知道了,他内心里的一部分,还是一个流浪歌手,是大曾。情感这个东西,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所以,我内心里的一部分,慢慢...

看完我哽咽了,同为85后一代,还记得二年级见到的第一台小霸王和一群发小搓必杀的夏天,每天楼下踢足球,梦想和大空翼一样,代表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那个深深的10号,永远印在心里,5年级时发小给我的第一个打口带自此完全改变了自己,初二在所有人都说我要去洗盘子的时候初三毕业我拿到了全身重点高中的通知,从倒数第二回到了正数第六,高中终于在发小那摸到遥不可及的吉他,虽然现在看来只是烧火棍级别,但还是兴奋的胡编几首自认为是歌的歌,整个高中在篮球蛋逼音乐中安然度过,后几经波折大家终于上了大学,发小们各奔东西,大学每一个醉酒的夜里哥几个总能高歌猛进,期望着自己的乐队期望着自己的livehouse自己的琴行自己的演出自己的唱片自己的巡演,终于毕业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技术人员从事环境技术研究,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觉,那把大一打工很久买的4000元电吉他只能偶尔拿出来擦拭,每次默默的看着它总是大脑空白,和哥几个喝酒都感慨时间飞逝,好在你们都在,梦想还在,和老婆也十年了,希望大家勿忘初心,PS:我已偷偷换了新琴新箱子新效果器,还有一套鼓,哈哈当然寄存在发小家,不然老婆大人就要没收卡了,到时候哥们抽个烟都待去发小家蹭
少年雄 关禁闭 已屏蔽
0
生活是一种态度,旅行是一种收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牵动无数颗想走而又没有走动的心。只有爱生活、会生活的人们才会感受到旅行的快意和生活的温馨!祝福勇敢的你们......
tryandy 关禁闭 已屏蔽
0
草原真美,接着往后看
抚顺车友1709754 关禁闭 已屏蔽
0

诗情画意、图文并茂

獒啸山谷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石家庄车友306523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深得天地之韵律,造化之神奇,令人神醉情驰.美哉,美哉。。。
西公寓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0
顶起,加油!
沈阳车友5454938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0 20:33:45 发表在 638楼

回复被删除。
把我微信关注的第一人给了你们!不是因为东北老乡,是你们图文并茂的娓娓道来,是你们对什么是幸福的诠释!年轻不只是奋斗还应该好好享受生活。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