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rystal阿琬 2015-6-13 08:57:17 发表在 758楼
在北京,做10天流浪歌手的情人
“在你身后
人们传说中的苍凉的远方
你和你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我恨我不能交给爱人的生命
我恨我不能带来幸福的旋律
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
一扇朝北的窗
让你望见星斗”
老狼的这首《流浪歌手的情人》不知道在我们的车里响起过都少次,每一次听,我都有种想流泪的感觉。按理说,这种感动,我不应感受的如此真切,因为毕竟,六年前银星选择了我,并没有随大曾去北漂。
但,看到4年前在我们的婚礼上银星和狼河一起演唱时的那种满足感,我就知道了,他内心里的一部分,还是一个流浪歌手,是大曾。情感这个东西,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所以,我内心里的一部分,慢慢...

看完我哽咽了,同为85后一代,还记得二年级见到的第一台小霸王和一群发小搓必杀的夏天,每天楼下踢足球,梦想和大空翼一样,代表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那个深深的10号,永远印在心里,5年级时发小给我的第一个打口带自此完全改变了自己,初二在所有人都说我要去洗盘子的时候初三毕业我拿到了全身重点高中的通知,从倒数第二回到了正数第六,高中终于在发小那摸到遥不可及的吉他,虽然现在看来只是烧火棍级别,但还是兴奋的胡编几首自认为是歌的歌,整个高中在篮球蛋逼音乐中安然度过,后几经波折大家终于上了大学,发小们各奔东西,大学每一个醉酒的夜里哥几个总能高歌猛进,期望着自己的乐队期望着自己的livehouse自己的琴行自己的演出自己的唱片自己的巡演,终于毕业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技术人员从事环境技术研究,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觉,那把大一打工很久买的4000元电吉他只能偶尔拿出来擦拭,每次默默的看着它总是大脑空白,和哥几个喝酒都感慨时间飞逝,好在你们都在,梦想还在,和老婆也十年了,希望大家勿忘初心,PS:我已偷偷换了新琴新箱子新效果器,还有一套鼓,哈哈当然寄存在发小家,不然老婆大人就要没收卡了,到时候哥们抽个烟都待去发小家蹭![]()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