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三十而立20141 关禁闭 已屏蔽
0
终于看完整了,花了我大半天的时间,能坚持走下来,这得需要多大的乐观精神和自娱自乐的精神,一定要给个赞,加油!!!祝旅途平安
佛山车友127353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一路追到这里,看了几天才看完,有时在手机上看的,但没有电脑看来得过瘾,中毒太深,男子照片拍得不错,女子文采没得说,荣获2015年最佳搭档。
tfp168 关禁闭 已屏蔽
速锐
0
楼主,你们俩的自驾游真让我羡慕呀!我也在深圳。也一直都有个自驾游的梦,我计划路线是:广东-广西-云南-西藏-青海-甘肃-新疆-甘肃-陕西-重庆-贵州-广西-广东。就是中国西部自驾。可是只是个梦,现实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祝福你们!也祝福自已以实现!加油!
广州车友5427302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为什么磨房没有继续更新呢!追的好辛苦啊!从磨房到微博,到微信公众号。磨房不更新了,只能追到汽车之家咯。。还是第一次上汽车之家,竟然是为了追一个帖子。还要专门注册账号才能回复。。国庆回四川。。。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机会偶遇。
筱筱爱 关禁闭 已屏蔽
0
哇哇哇,羡慕
粤Bking 关禁闭 已屏蔽
0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我希望我也能尽快积累点财富,带着人生另一半到处看看。
ae6x5zthq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0

BLIG银星 2015-8-3 18:28:03 发表在 6951楼


正在开发中的景区

谢谢回复。
聼夏 关禁闭 已屏蔽
0

lonelyvoid 2015/08/04 13:11:22 发表在 7168楼

你是猴子找来的吗?

乖猴孙,你不喜欢唐就不要咬人
聼夏 关禁闭 已屏蔽
0

lonelyvoid 2015/08/04 13:11:22 发表在 7168楼

你是猴子找来的吗?

比亚迪自带220电压,自驾可以应急野餐,suv两人世界滚床滚地挺自由。猴孙,学着点。不要出来乱咬人。
ae6x5zthq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0
最近新疆太热,注意气温,保证出行安全,身体健康。
资深潜水员3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昨天股市都没关注,下班都没关电脑(闲第二天找麻烦),终于在今天开盘前看完,我沉思了许久!

今生你嫁给星爷,星爷娶了你,我不后悔。来世,就让你做我的阿琬,我做你的星爷,可否?

你:聪明睿智,女人味十足,是个好媳妇!他:深沉低敛,男人气十全,是个好丈夫!

你们:好一对郎才女貌神仙不换。

只叫我深深牵挂你们的行踪,时刻想着关注你们的情景大片,有一种毒不叫毒,叫“狠毒”,我真羡慕你们... ...

此处省略一万字,因为... ...股市开盘了,呵呵呵!

如果再说一句话,那就是:我还会回来的!

一忘无际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5-31 17:43:17 发表在 59楼

寻找没有人海的美景,才是真正的旅行
Day5-Day8 景德镇—婺源 约100km
刚刚过去的这个清明节假期,你在哪里?
是在前往鼓浪屿的那几乎要被挤下海的轮渡上?
是在排队登黄山、泰山、XX山的队伍里?
还是在曼谷的大皇宫里遍地找卫生间?
如果是这样,那真不如宅在家里,看部好电影,读本好书,或者给家人做顿饭,
何必出门折磨自己。
我知道,关注我们的你,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人,所以你会说:“没办法啊,平时年假那么少,小长假不出去旅行就更没时间出去走走了。”
对,没错儿,咱们国家的假期制度,的确是个大问题,一到假期,遍地都是人山人海。但这个客观现实,不是你我能够改变的。不过我想说,有...

楼主,天然相框勾到我的魂了,羡慕你的洒脱
轉變無限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兹
0
阿婉&阿星,最近第一页的快车通道(链接)好像没有更新,依然停留在榆林。
郑州车友1746882 关禁闭 已屏蔽
杰德
0

      你的游记大片就像一部精彩的大电影,堪比刘德华和郑秀文对手戏的《龙凤配》般精彩!一样的才华过人,一样的惺惺相惜,一样的佳人绝配;

      深深吸引我的还有你们优良的品德涵养,环保无害温暖人心的社会公众理念,追求个性又不失真性情的洒脱随和,娓娓而谈和颜悦色的情理杂谈;字里行间充满了现代文明的至纯至真至美,体现了现代文明的高贵素质。

       同为打拼起来已为人父母80后,被你们的人生理念所吸引,为你们的绚烂爱情道祝福,为你们的生活感悟所共鸣!

       继续行走吧,我们还有诗和远方!
       感谢你们的美丽故事成为我们欣赏的风景!

竺竿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5 16:45:48 发表在 4150楼

谢谢你!可惜已经路过了~~~错过,thx all the same!

有没有误导我,英文也有缩写吗?我是勉强初中毕业生,不要骗我
pynpe4yz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0
这是要环游的节奏吗?为什么每次看到别人自驾游、欣赏各地美景时,我都会盘算着自己什么时候去,可是自己真的是哪里都没有去过呢?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家的勇气呢?好吧,我也该改改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岳悦2283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真的是太酷了 像这种长途自驾游 你们有没有办理高速通行卡啊  我也是要出行 朋友都在推荐 说是十八省使用
xgl60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aew37qgni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
    0
    两天没有更新了
    懒得出门 关禁闭 已屏蔽
    0

    南方求败 2015-6-12 15:39:20 发表在 707楼

    深圳的朋友来顶,很好奇开什么车环游中国呢!能不能透露下!

    荣威350,我替他回答了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