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阜阳车友877317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CCaddmeizi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2
    0
    666,真羡慕,这也是我梦想中的生活,可是我现在没有车,没有老婆~祝幸福!
    青春不再浙D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0

    Crystal阿琬 2015-6-19 09:14:27 发表在 992楼


    昨晚实在太累,就没有上来直播。仍在新生鄂伦春族乡。这里九点半才天黑,凌晨两点多就天亮。这里的白天阳光刺眼,夜里却睡着火炕盖毛毯还有些凉意。这里两个民族通婚联谊,村庄夜不闭户…
    已出发80天,人生的长度没有变化,但宽度却在极速扩大。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成长,已不仅是数字的成长。感谢我的家人、爱人、和懂我的朋友们。

    新生是个特别淳朴的地方,我们住在当地的一个朋友家里。她并不在家,只有她的父母在,而我们也是第一次和她的父母见面,就感觉无比的亲切,他们的热情和善良,让我们感到就像回到了自己家里。
    昨天,和叔叔阿姨一起上山采野菜野花、自己在院子里挖了蚯蚓去河边钓鱼…采野菜和钓鱼一样,也...

    生日快乐!
    虽然迟到了……
    zy123010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0

    BLIG银星 2015/07/09 07:25:40 发表在 1920楼

    要10月份以后了估计

    到时候通知一声大家交个朋友
    CCaddmeizi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2
    0

    Crystal阿琬 2015/07/11 16:29:20 发表在 2045楼

    以后都会有的,怀揣着美好,加油!

    谢谢,花了一天时间赶上你的直播,期待后续
    孺子牛49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10 20:48:02 发表在 2007楼

    (注:此文原本应于7月7日发出,但网络条件不好,拖至今日。)
    最美的爱情就是两个人一起浪迹天涯
    ——出发100日纪念
    今天,是我们辞掉工作、带上全部家当,
    流浪中国的第100天。
    7年前,从我爱上他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将一起浪迹天涯。
    30岁之前,这个梦想实现了。
    美好的爱情,不止于终日彼此凝视,
    还应一同瞭望远方。
    这100天,我们一起越过高山、路过大海和湖泊、
    穿过森林与草原…
    纵使见过了无数风景,
    两个人一同经历的,才是最难忘的美景。
    这100天,我们住过青旅也搭过帐篷,
    吃过大餐也在河边野炊。
    第二天不知自己将住在哪里丝毫不会让我感到恐惧,...

    不觉你们走了3分之1了,路走得顺利,生活还是很快乐的,再次祝福你们继续顺利走完以下的路程。
    AKing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深深中毒中。。。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又来顶顶

    拍摄技术特好。创意非凡。超喜欢这张。放桌面了。没问题吧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ABC苦逼柜员超 2015/07/11 11:05:22 发表在 2041楼

    666,真羡慕,这也是我梦想中的生活,可是我现在没有车,没有老婆~祝幸福!

    以后都会有的,怀揣着美好,加油!
    2015-07-11 16:29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1943浅笑安然 2015/07/11 11:38:18 发表在 2042楼

    回复被删除。
    压力好大
    特别是星爷把内蒙的照片已经整理出来了,可是我还一个字没写…啊啊啊
    2015-07-11 16:32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AKing7 2015/07/11 12:34:04 发表在 2043楼

    深深中毒中。。。

    2015-07-11 16:33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爱波波2013 2015/07/11 13:33:31 发表在 2044楼

    又来顶顶拍摄技术特好。创意非凡。超喜欢这张。放桌面了。没问题吧

    没问题啊!看到这张就想起来拍的时候,看到远处有车开过来,就赶快跑过去把脚架移走…
    2015-07-11 16:34 回复
    AKing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9 13:31:41 发表在 1931楼


    前两晚所在的地方没有wifi,4G也不稳定,图片好难发出,所以就没更新啦。今天争取找个网好的客栈,和大家汇报近况。

    安全是关键,休息整顿好后给大家放毒
    AKing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11 16:34:14 发表在 2048楼


    没问题啊!看到这张就想起来拍的时候,看到远处有车开过来,就赶快跑过去把脚架移走…

    这张车商要给你们赞助费的
    sq0807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0
    现在每天来看看你是否又更新了成了工作之后回家的作业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AKing7 2015/07/11 17:37:32 发表在 2050楼

    这张车商要给你们赞助费的

    哈哈
    2015-07-12 09:28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孺子牛49 2015/07/11 17:55:59 发表在 2051楼

    不觉你们走了3分之1了,路走得顺利,生活还是很快乐的,再次祝福你们继续顺利走完以下的路程。

    谢谢牛叔!
    2015-07-12 09:28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青春不再浙D 2015/07/11 20:00:58 发表在 2052楼

    生日快乐!虽然迟到了……

    哈哈 一个月前的事儿啦 不过 还是谢啦!
    2015-07-12 09:29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ABC苦逼柜员超 2015/07/12 00:01:19 发表在 2054楼

    谢谢,花了一天时间赶上你的直播,期待后续

    不容易哇!长文还有几天才能出了
    2015-07-12 09:30 回复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sq0807 2015/07/12 01:06:15 发表在 2055楼

    现在每天来看看你是否又更新了成了工作之后回家的作业

    你的作业完成了,我的作业还木有
    2015-07-12 09:30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